第一百一十五章 審

「 走快一點!還拖拖拉拉!」一名聖騎士是凶狠的拽著一名囚犯,那名囚犯帶著木狗

神情呆滯後又跌倒,隨後又被拖了許久,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這人就是渤海斯,騎士拔起刀指向他喝到

「 要不是這傢伙要被帶到天神族這受審,我直接讓他離開這個世界 」

「給....我個痛..快」渤海斯心力憔悴,但他現在由不得自己決定

 

很快來到了一個湖邊,只見在旁的巫師念念有詞說出咒語,忽然出現了巨大的魔法鎮

有四位天神下凡,有些騎士單膝下跪,

「我將這一次的失敗罪魁禍首帶過來了,隨你們怎麼處置,還求你們別發怒」一名大概是高級法師長說道

四位天神沒說半句話,隨手一揮出現了金色的鐵鍊纏著渤海斯,一路往天上飛去抵達天神族的領地奧特斯加

四人把渤海斯帶到了中間的開放劇場,解開了他的鐵鍊與木狗,但是由於這邊是至聖的所在,

渤海斯的左手、左腳接消失,左眼也看不見,他頓時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勇者渤海斯,罪刑重大,需要仔細清算罪過!並由公正的手段,贖清罪孽」中間一名天神說道

在場只有五六位天神,可能是覺得這個人類不足以稀奇,

旁篇的天神朗誦到

「渤海斯,在黑旗軍團中,欺騙了同僚與上司,奪得更好職缺,並在與敵人較量時直接倒戈,

還傷及兩名同伴,放走敵人迫使軍團解散,在聖德烏斯附近更是惡意攻擊三名勇者,奪取他們財產,

抵達薩爾瓦多,隱瞞身分騙取信任混入學院,殺死學院中重要的人物,又以犯罪舊黨黑袍份子,

協助魔族干擾我軍除魔神器,導致敗北~ 」

「有甚麼好辯解的!我們給你一分鐘的時間辯駁」旁邊的天神說道

「我只想問那個神器的啟動,是否要犧牲掉無辜的百姓」渤海斯說道

「荒誕至極!神器起動是信徒們心血」中間那位回答

「那他們還是會奉上生命嗎?」渤海斯繼續追問

「他們是甘心樂意,而且是自己決定使用的,我們並無強迫」旁邊那位回答

「那就是你們從中股催,想借刀殺人罷了」渤海斯說道

「你的辯駁時間結束,我不必再回答你,經過我們的審判,未知勇者渤海斯,純白之刑立即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