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四章 逃

渤海斯來到了一間小屋,發現幾名的魔族,

「為何救一個人類?我只是...」

「你在這次曾經保護過我們!」

「我?有嗎?」渤海斯沒有專注在此事,魔族其中一名說道

「是的,你的事蹟我們都聽到了,我們真的覺得你是個英雄,我們必須幫助你」

「我得離開座城市,我不是你們想要的領袖,我甚至是個徹底的輸家」

渤海斯想著,這些小鬼們該不會也想催他加入吧!

 

「對了!英雄我們在你們這裡找到了這個背包,這是你的吧!」他們拿出了吉哥背包

背包中發現有一枚懷錶,這懷錶已經停者運行,時間停在了11點30左右

另外一面發現了一個相片,是璞玉與吉哥的合照,下方留下一行字

「就算只存一口氣,我也甘願與宿命搏鬥」

渤海斯握住了懷錶,壓抑住自己的不捨,把他與阿瑞沈的戒指、老頭子的吊飾一起收藏

沒想到他們竟然願意帶他出城,過不久摩爾厄就將渤海斯列為危險要犯

從一個英雄到罪犯僅一天的時間,大概是蜜娜做的吧!

夜裡三個惡魔帶著渤海斯到了下水道,並吩咐他注意安全,

正當一切都順利的時候,上方一震慘叫,緊接著聽見「快說城中要犯在腦裡?不然就與他同罪」這聲音然是蜜娜

「快走!英雄,別回頭!」說完便拿出一把鑰使是一把深黑色金屬包覆著

「這是下水道閘門的鑰使,快走!」說完便施展法術將下水道入口封住

「等等!」渤海斯還是沒有問到,他們的名字,只見又聽到慘叫,

他無能為力只好往下水道出口奔去,打開有魔法加持柵欄,逃向的出口

順著出水口奔過去,他不停地流淚,自己沒能守護好任何事物,到了河口他累的癱坐在河邊

他累了不止身體上的累,心靈也累了,他把鑰使收好後,閉上了眼睛,真希望他的生命能在此終結

但是命運卻沒有答應,他被一個惡劣的一腳踢中了他的臉,

只見到一群白衣騎士,手持的利刃架在他的脖子上

「藐視眾神,悖逆的叛徒渤海斯,將送往天神族聖地,進行中正的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