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獲

「對不起~我又搞砸了,我想辦法補償,請不要...」渤海斯想起著那第一次的失敗,緊張地回應到

「沒事的,要說有事阿瑞沈,你動作太大聲了,不然早就成功了」盈拉說到

「怪我囉~我可是救了這個傢伙誒!」阿瑞沈說道,雖然很大聲但卻沒有生氣

「反正我們也都好端端的,下次再賺一筆回來就好了」袁喝起了茶一邊說道

這次沒有怪罪渤海斯讓他有些疑問,畢竟他搞砸的事情,有些時候其他人也要收拾爛攤子

所以都是渤海斯獨自一人完成任務,賺取微少的佣金

「喂~你的餐快涼掉了,快吃吧!你不吃我可是要吃掉囉~」阿瑞沈假裝要一口吃掉眼前的麵包

「好啦~我吃」渤海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這時肚子才感覺到飢餓

吃完飯好,袁說到「好了那我們那我們怎麼交代今天的任務?」

「就說沒有找到蛋,差一點葛屁就好了」阿瑞沈說到

「不行~這個理由一定會被罵,我可不要評價太差」盈拉說到,渤海思想想這個任務好像比起本身還要難

討論了片刻,阿瑞沈說到,「難道連個半顆的蜘蛛蛋都沒有?」

「我這邊都沒有,連個碎片都沒有」袁翻了翻背包,

「別看我~我可是女生,光背著家當就很滿了」盈拉表示

眾人陷入沈寂,直到

「喔對的,我這邊還有一顆,但是好像無濟於事吧?」渤海斯把鼓鼓的口袋中拿出了來一顆,

因為那時候這個魔蛋的顏色很奇怪,他特地放在口袋中,沒放置背包裡

此時眾人驚訝的看著渤海斯,「怎麼了嗎?難道我又做錯什麼?」渤海斯的後退了幾步

「這是一顆稀有度爆表的一顆誒!你怎麼拿到的」阿瑞沈興奮地回答

「這個可是這好幾百顆才有一顆的寶石紅蛋,這可以抵我們拿的綠蛋!」袁也露出高興的表情

「我就知道,找你來是對的,你這幸運的傢伙」阿瑞沈興奮的用手靠著渤海斯的肩膀,

「所以這次成功了嗎?」渤海斯難以相信說到,

「當然是真的啊!而且是大成功,」盈拉也開心地歡呼

總計回到城市,真的以高價售出,還出現在城鎮報刊上,

渤海斯真的立下大功,他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