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者是五四三雜邊,我會在五點四十三分,用五分四十三秒的時間,講一堆五四三

你們有在看動漫嗎?雜邊也有在看,尤其是異世界的動漫題材都有些在看

不過最今好像轉生的程度太氾濫了,甚至都出現套路公式了,

像是忽然被他馬的卡車撞到,自然葛屁,被傳送門送走,被電動傳送,或是只是上個廁所就被轉生了

這搞的我高度懷疑那些失蹤,往生都不是去天堂,都跑到異世界去,新另類輪迴

然後主角就會靠著主角光環,或者又是外中選一的救世主

在這個世界開外掛,開後宮,開啟自己的世界,成為傳說

要馬就是異世界美食番,異世界探險,..........

大堆神奇的生物,但都會講日文?!

各種曼陀羅魔法圖,與五顏六色的魔法,還有一堆摟個搜個技能招式一堆

我不是嫌棄這些不好,不然我可能會在半路上,被別人用布袋用物理的方式傳送到異世界

只是覺得重複的主題有些疲勞,而放棄佳作

我們就來談到這個異世界的始祖,就是北歐神話他們就有把各種總族,世界觀,命運架構起整個故事

然後魔戒的作者托爾金,將整個世界觀在打造出來,成為一個異世界的傳說比祖

充滿更多浪漫’戰爭‘冒險的故事內容

又透過影視,遊戲,發揚光大,也讓許多異世界的故事如潮水般的一波接著一撥

其中龍與地下城的遊戲,更讓這個異世界變得耕家的精彩步是只是聽故是而已

 

對了我只是個普通的雜邊,理解力有限只能扯到這邊

現今的異世界,卻又一點像是烏托邦一樣,只要去那裡一切都能實現,

在那裡連整形都不用整,直接砍掉重練,

這反映出了現實什麼狀況,

第一,現在的人無論再怎麼努力,再怎麼認真都沒有成就,而更羨慕有成就的人

第二,與人相處不知道要說什麼,導致宅男沒女朋友,

第三,生活有太多的拘束,不管是在公司’家庭‘社會,好像都不是為自己活一樣

第四,生活樂趣實在很無奈,出門都要花錢,但前不會自動增加

這種異世界理想國早在很早之前就有了,就是在魏晉南北朝,那個喝酒不付錢,aka菊花癖好者陶淵明

他所鬼扯的桃花源,不是一樣嗎?

這只是我想的觀點,不代表這是百分百的正確,

但是確定的事情就是,我們都活在這個煩苦的時代,除非你能遇到莫非斯,吃下那紅色的小藥丸,脫離母體

不管事喜歡自己的生活,還是討厭自己的生活,要記得活在當下就對了

扯得有點多了,喜歡這部影片可以分享按讚,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想聽的主題,都留言跟說,

人生迷茫,找我開導效果不大,我們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