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章 末

渤海斯又來到了,那個瘋癲的森林,瘋癲的老人這邊整理環境

每次整理好隔天又亂掉了,真是想把一把火把這棟屋子給燒了

日子好像都沒變,渤海斯撿到了一個墜子,上面刻著他看不懂的文字

「欸老頭!這是什麼玩兒!」他拿著這個墜子,而此時的老頭感覺如同將死之人一般

渤海斯不擔心,因為每次這樣過不久又活蹦亂跳

但是這一次他拿起吊墜,眼淚卻從雙眼流出

「阿爾謎.羅波斯特.巴厄斯特,我的真正名字,看來我把真相給你說

我不是人類而是天神,勇者的稱號是我發明的,勇者對抗魔王的劇碼是我寫的

雖然聽起來像是鬼扯的,那你就記住吧!」

這個老人全身散發出了微弱白光,但是如粉一般慢開始散去

「老頭子!振作點別鬧了!」渤海斯伸手去摸此時老人的左手立刻散去

「未知勇者,你的命運已經開始在轉了,你會遇到各種苦難,背叛、犧牲、誤會,甚至宿命

但是你也是帶動下個紀元的關鍵,我希望能有個平衡與和諧的世界,居然是你接下老子真頭痛」

老頭身體已經剩下一大半,右手將墜子緩緩舉起拿向渤海斯,渤海斯顫抖地接下

「渤海斯,老夫有榮幸在這個所剩的日子遇見你,還能得知我的名字而逝,真是太好了」

老頭露出了微笑,隨後亦陣風,他就這樣散去,只剩下渤海斯傻傻待在原地

他打開了墜子上面,除了阿爾謎.羅波斯特.巴厄斯特,還留著勇氣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