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章 鬥

很快的巫師大賽就開始了,所謂的巫師大賽就是一對一的巫師對決

參賽者手持必須是魔杖類的武器,而不能攜帶任何輔助道具,在一個魔法場地決勝負

禁止使用魔法以外的方式攻擊對方,除非造成觀眾性命安全,第三者不得介入

限時在三個沙漏量中分輸勝負,雙方必須將對方打到再起不能、或自動認輸、或死亡才算勝利

優勝者不只能獲的梅林勇者至高無上的榮譽,還能有榮幸加入皇家騎士團資格

只見各種魔法在這個場地釋放,其實也很無聊因為根本就在比魔力大小

只看見對方的魔法比叫大,就認輸投降,根本就是個軟腳蝦

輪到渤海斯,這時群眾大喊著「認輸!投降!蠢材!」手中還有票卷

「你就是渤海斯嗎?我勸投降吧!」法阿克很有風度包裝著朝諷的說到

「啈~我拒絕,畢竟我也在我這下了賭注呢」渤海斯說到,

 

這時比賽開始

「讓我想想要用什麼招式...」法啊克話還沒說完,渤海斯直接搶先使用暗庫

這時大量的水直接朝著法阿克衝了過來,原來渤海斯昨天就用暗庫把旁邊的河水裝滿了

法阿克嚇了一跳,但是隨即立馬用火之魔法反擊,熊熊的烈火強大到將和水給蒸發,

但是水的加熱產生了霧氣,使得場地被白霧給籠罩,

「你想用濃霧掩護下偷襲,沒門」法阿克立刻揮動法杖,瞬間刮起強打的旋風將霧給吹散

他立刻在朝著渤海斯使出颶風攻擊,結果渤海斯快速的畫一個圓圈給完全擋下了

原來暗庫在魔法加乘下,是可以吸收魔法傷害的,前提是沒有物品的時候

觀眾爆發出驚奇的聲音,讓法阿克豪言一擊秒殺略顯尷尬,

他立刻拍向地板出現了魔法陣,召喚出了一尊石巨人自己坐在上面,場面又熱騰起來

渤海斯快速的閃躲對方時巨人的攻擊,隱約聽到了法阿克大喊著「還不趕快認輸,你這個廢物!」

於是他衝向了石巨人,正當時巨人的左拳正要命中渤海斯時,他又左手畫圓颶風直接衝向石巨人的拳頭

使巨人打偏揮空,渤海斯衝到的巨人腳下,用了暗庫另一個技能切割,

把巨人的左腳納入暗庫關閉,巨人因為下盤重心不穩整個跌落,

整個粉碎成石頭堆,「一切都在我的計算之中,看來我贏定了」渤海斯得意的說到,

他這幾天的情報果然沒白做,悠哉地把暗庫的雜物丟出來

 

全場噓聲不斷,但不久「夠了!你這個卑鄙小人,我法阿克發誓要把你給宰了」

法阿克從石堆出來看來狼狽不堪,天空烏雲密佈,糟了!難道是剛剛水氣蒸發的影響

一陣閃電朝著渤海斯打去,幸好打中的是他剛剛切下來得石巨人的左腿

「我非得把你店城焦炭為止」緊接著數十發的閃電朝著渤海斯

場面一陣轟炸,法阿克早已失去原本的理智吼道,這時他的腳邊忽然『轟~』從地底下冒出來一個人

一拳長他右臉打了過去,正是渤海斯原來再起霧的時候,

他並沒有準備偷襲法阿克而是趁著土鬆軟挖了一個坑洞,

「預防萬一他的雷擊,沒想到真的用到」渤海斯也被閃電的餘電燒傷一大半,

但裁判其這邊喊道『渤海斯剛剛一拳使用非魔法攻擊喪失資格!勝者法阿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