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一章 解

這一場巫師比賽也就結束了,法阿克在下一局也被刷下來了

冠軍是誰好像也不重要,但是渤海斯這一戰,讓需多魔力本身少的神稱為神人

但是大多數的人都將他冠上卑鄙無恥的小人,可憐的心理學院又少了幾個人

連唯一會跟博海斯講個一兩句的奜特,也都避開他不談

看來整個薩爾瓦拉就大概只剩下那個森林的瘋老頭了

於是他也無法像之前一樣,溜進其他學院偷學了

 

這一天心理學學院來了一位坐在輪椅的法師,這個人的右手與左大腿都沒了

「義父!你怎麼來了.」斐特高興地回到

『這是我曾待過的母校,我是來這邊演講的,你在這好嗎?』

「當然,我在這邊學了很多,也期待能歸隊,完成榮耀」斐特興奮的說到

『誒別急!別急,有的是機會』他說到,

有了校友的加持,有需多其他的學院的人員有進來聽講,渤海斯也被拉進去聽

「真希望學院能有如此多的人數啊!」老法師說道

「各位在做的學員,我是你們的老前輩拉多格,今天我要講述的是有關勇者稱號」拉多格在會場中說道

「我想請問一下,老師這個不是在我們剛出道的時候,由水晶球顯現我們的名號嗎?這有什麼」一名學員問到

「問得好!但是這個命名的內容仍大有來頭」拉多格繼續說道

他解釋道,勇者的命名多半是職業居多,

這就代表著家族與能力的血脈傳承,也有這人適合重是的職業

這是隨機性的,也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轉職改名稱,

 

『但是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有少數人的不是職業』拉多格說到,讓學員開始議論起來

有些命名方式出現的不是職業,而是個形容詞,如加速、豐收、協同、相似..等等

這類型的勇者沒有職業之稱,找到適合的職業可以發揮數倍的效果,反之則會發揮一半的功用

在這世上更稀有的勇者名稱,則是個極端效果,不只會影響自身還會影響周遭的人的命運

甚至會影響這世界的導向,

分成恩賜行勇者這世界上只會有三個,輪迴、恩寵、神權勇者

另外則是詛咒這世界也只有三個,其中一個名為宿命剩下兩個,

就不明瞭,但是在、散發出來厄運會影響這個走向

「我年輕的時候就遇過宿命的血脈,帶卻沒成功下手,就變這副德性」拉多格說到

「阿~這都是往事了,下課」

渤海斯仍是不懂自己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