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三章 圍

渤海斯一出森林後,來到的心理學院,趕緊把自身的行李準備好,

一把錘子,兩把雙刀,還有一些乾糧與藥水,還有自己製作藥水一瓶,還有墜子、阿瑞審的戒指、一張地圖

「庸才你要去哪裡?那老頭呢?」那位心理學法師問到

「老頭在休息,我向離開了」渤海斯說道

「你要去哪裡?受詛咒的勇者」拉多格忽然出現在渤海斯的面前

「詛咒什麼?我只是覺得沒有天份,我要離開而已」渤海斯隨機使用了反偵察對付

「你根本不是什麼鍛刀勇者是吧?」拉多格拿出了一顆破掉的水晶球,『未知勇者?人類三大詛咒之一勇者』

嘖嘖~看來反偵察失敗了,渤海斯準備暗庫

老法師準備施展禁錮咒語,渤海斯立刻畫出圓圈,拉多格使用了火焰燒傷了渤海斯的左手

「你這傢伙,難道也遇到遇到那個叛徒?」拉多格震驚的說到

渤海斯沒等他話說完,立刻抽出武器應戰,只是慌忙之中居然拿錯拿到自己的藥水

 他手滑把瓶子丟到了地上,

「轟~」一陣爆炸然威力不大,但是卻製造了大量的煙霧

哇!這東西我居然帶在身上,幸好我沒飲用不然就慘了

於是渤海斯趕緊逃跑,所有學用警鈴大作,

渤海斯算逃又回到了那座森林,這時所有的巫師已將森林包圍,

他凶多吉少他看見所有的巫師都舉起魔杖,準備下手

「完了~這下真的死定了」渤海斯握著雙刀,心臟跳動得非常快

「渤海斯你欺騙了我們,還動手殺死了那老智者,現在又想逃跑,你就用你的命來償還吧!」

心理學家老法師吼道,

這時不遠處傳來爆炸聲,一個熟悉的身影與聲音出現

「蚴~老夥計咱們又見面了」正是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