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章 聚

「哈哈笑死我了,你們原來是這樣受傷的」吉哥朝著渤海斯大笑,這個笑聲真的是如雷般地大聲

「好了吉哥,別鬧了,我你找我一定有事吧!」渤海斯尷尬地回答

「好了不說了,我說正事吧!」吉哥擦了擦眼淚,繼續說道

「目前我們藏身的地方,算是還可以,但是總有一天會被你們師團找到,所以我們必須快速趕到國境界線」

「那我們大概需要花多久的路程?」渤海斯回答道

「大概半個月的時間,而且還要是對方沒有發現的情況」吉哥回答道,

「但是現在這個時候邊線一定都駐守大量人員,預防你們逃跑吧!」渤海斯說道

「我需要你回去誤導他們的部屬,爭取一點時間」吉哥回答,渤海斯內心一震,知道自己的來由

「吉哥,這我需要一點考慮的時間,畢竟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卒而已」渤海斯說道

「我想這樣子好像為難你了,放心吧!我會跟你一起到營隊的,你有甚麼困難我罩著」吉哥話一剛落,所有幹部一片譁然

「首領別開玩笑了,你被抓到我們整個就完蛋了,請你得考慮考慮」一名幹部趕緊勸阻,看來是阿薩

「渤海斯必須要冒著風險去完成,一個人成功的機率不高,而且失敗我們這邊的位置曝光一切都結束了」吉哥回答

「那派其他人也可以啊~」阿薩回答

「除了我以外再派一人共三個人就好了,畢竟這個事情還是需要我今自處理,從這邊到舊的地區所在大約多久?」吉哥回答,

「快馬加鞭大概也要4~5天左右」阿薩回答

「這個計畫三天後機密執行,不必回報任何人,需要快去快回,渤海斯去找那個人說一下」吉哥回答

「哪個人?~」渤海斯一臉茫然

「璞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