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一章 夜

「我就說過,東奶奶說的是真的嘛!」那位位女性魚人說到,

「誰知道勒~人類還有把我們綁在船上,游海示眾把最發整成骨頭在拋棄」

「還有啊~他們會把女性,關在水缸裡,男性剁碎還食用.....」其他人魚你一言我一語

「痾~各位這不是所有的人類都是這樣的,人類並不是都這副德性」渤海斯膽怯地說道

「娜,這樣你滿意了吧!」一位男性的魚人對著一位女性魚人說到,

「誒~我們都講了很久了,都還沒有介紹,還有這名人類也是,豈不是太無理了」娜說到

魚人的姓名很饒舌,不過他們倔說這名就是為著相聲祝福的意思,渤海斯大概就寄幾個

馬薩,是一位壯碩的魚人,而且身高很高,就算他坐著也比渤海斯站著還高

打魯,是一位胖胖的魚人,就像水中的氣泡魚一樣,

娜,是一位女性魚人,有著如星空般的雙眼,長髮飄逸在水中卻能控制頭髮不打臉,

哈嘿,一個較小的魚人,身材很黑在夜裡還真會把它給忽略,要不是開心果的個性,大概是製造存在感吧!

雷芬,是一位害羞的女性人魚,這一整天她都沒說過一句話,很喜歡躲在馬薩後面

渤海斯介紹了他的名字,與他簡單的故事,當然有很多事件,像是與天神族的衝突,魔族的背叛,一些傷心過往句句不提,

『你是個很特別的人類,那個神奇的大陸魔法招式,在我們這就沒這種方式,我們很想學學』馬薩說到,

「可以啊!作為條件,可以教授我有關海洋的技能或魔法嘛?」渤海斯想著,既然我在其他地方都是這樣,

搞不好我就是做這行的料,他的篇章才正要在畫一個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