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章 憂

於是吉哥、渤海斯、璞玉組成了三人簡易小隊,前往了情報中的黑旗大本營上

「這些人怎麼也找不到我們基地在哪邊?」吉哥回答

「吉哥,一旦發現的話我們位置,一定必死無疑」璞玉連忙跟吉哥回答到

「渤海斯,之後真的要靠你了,這整個團隊生死...」吉哥回答到

於是吉哥就把本次任務的計畫說明了一次,渤海斯要假中倉皇狼狽地來到黑旗,

並爆出錯誤的訊息誤導他們的方向,而吉哥與璞玉會把渤海斯順利救出,

「為何這次小林沒有加入團隊」渤海斯出滿疑問的回答

「畢竟我還有重要的事情需要他幫忙,而且有他在基地我能安心辦事」吉哥回答

「但是...我總是會把事情搞砸,璞玉也知道的」渤海斯回答,並想起過去他完成的事情還有別人收拾善後,

「渤海斯,我始能賭一把相信你,畢竟..」璞玉話還沒說完

「我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了,我能有甚麼大業呢?我怕對吉哥..」渤海斯話還說完

「夠了~你自己要自己在努力點,這次危及生命關頭,你只有勇敢去完成,

最大的敵人不是他們而是過去的自己」吉哥強硬地說完了雞湯,並拿出一張地圖,正式假的情報

過了第三天,已經到了黑旗大本營渤海斯吸了一口氣,用盡全力衝到了黑旗的門口

「報告.....我有...緊緊急的事要回報~」渤海斯氣喘吁吁地回答,

但是迎來的不是不是凱旋歸地的迎接,五名警衛衝向前就是一頓的挨揍

「混帳,就是這個傢伙讓我們多年的計畫落空了」看到熟悉的面孔,阿是那個偵查隊的隊長,

「我..逃了出來,有..重要的消息稟報」渤海斯萬沒有想到為何有這樣的待遇,顫抖地拿起手中的地圖

那名隊長打開後看了一眼,「走狗~算你還辦了一個好事」

渤海斯痛苦的跪坐在旁,一分的不諒解

「你竄改了單位謊稱你入了情報單位,這個瘟神讓我搞丟了原本的職務,

而這個失誤就讓煮熟的鵝飛了,原本三、四天就可以搞定那群叛徒,

結果又拖半年多以上,我想一定是你報了的消息,

上頭已經削減人士費用..我那時真想把你痛打一頓,每天都在想...」

那隊長又狠狠朝著渤海斯毒打了一頓,渤海斯鮮血直變已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