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章  友

「所以讓我搞清楚,因為你們為了練習暗庫,結果弄得全身都是傷」璞玉搖搖頭說道

「對~搞砸了」小林不好意思地說到

「恩~對我搞砸了」渤海斯也小聲地說道,雖然他時常搞砸事物,但是沒有比這是丟臉

醫療室一度陷入尷尬的場面,就看見兩個人躺在兩張床上

「那個璞玉,我..」渤海斯想再跟他說甚麼,但是卻找不出話題

「渤海斯你好好休息,我還擔心你原來的旅團來找到你,到時候你怎麼解釋」璞玉說完後便離開了

場面又陷入感尬的寧靜,渤海斯想我真是不會聊天

「所以你是第一次搞砸嗎?」渤海斯不經意的脫口說出來

「你現在是在嗆我是吧」小林有氣無力地回答

「要比搞砸次數你還差地遠,我可是比你厲害多了」渤海斯說道

「你真的是很不會聊天的人,要是我就會說,今天運氣真背,不過都算小事」小林又繼續說到

「那招如果用在偷襲對方一定很有效,我頭一次看到有人把許多技能欲在奇怪的事務上,你是第一個」

「我有很多招式都沒練成,反倒是這種的確成功了,算不算是易懂恩賜」渤海斯回答道

就這樣話題也就聊了起來,而談到勇者的職分,渤海斯卻閉口不談,想必這是他最丟臉的疤痕吧

「我記得以前,勇者全部都無父無母,而靠著夥伴與團結的力量打倒倒魔王,還後贏得人生的勝利,

現在可好了,魔王已成歷史,勇者倒成了一堆,有些父母甚至還相信英雄會是孤兒,所以刻意拋下小孩的」

小林侃侃玵談到,

「聽你這樣一說我父母好像真的相信這種蠢話,我連父母長怎麼樣都不知道」渤海斯聊到,

有想著搞不好來個萬里群父母的目標也不錯,

「真的別幹這種事,蠢到家了」小林連忙說到,

反正這一天就在治療室待過,兩人成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