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舊

「哈!渤海斯,你也太慢了吧!難得一起攻略迷宮,別跟丟了。」阿瑞沈大笑到,

「別在笑他了,他可是為我們準備裝備。」盈拉回到,

這時璞玉、袁、巴迪倫、還有一些鍛造的夥伴都來了,

大家來到了迷宮深處,璞玉與盈拉在後方支援,袁負責中段探索,

當然啦阿瑞沈一定是前鋒,巴迪倫負責撿寶物,

渤海斯以機動的方式,打掉埋伏的魔物,很快的他們破解了這個迷宮,

「在過一段就能夠到達灑曼湖泊,我們就在此紮營」袁說到,

「渤海斯,晚餐的東西有準備嗎?」巴迪倫問到

「糟了!…」渤海斯緊張起來,看來他又搞砸了

「晚餐是我準備,渤海斯你擔心什麼?」

「哈!你怎麼這麼容易騙」巴迪倫笑的說,

「渤海斯,你下次要記得,咳」袁搖搖頭說到,晚上到湖邊,大家紮營飲酒,

互相聊剛剛的在迷宮的過程,還去湖邊玩水,皎潔的星空照映著微微營火,

「下次一定要找另外一個地方玩」阿瑞沈說到,

「拜託,都幾歲了」盈拉說到,

「誰喝掉最多酒?還敢說」阿瑞沈說到打哈欠說到

「悙~酒跟這是兩回事好不好?」盈拉說道,繼續喝著酒

「所以我有加了這邊的湖水稀釋了好幾杯~」袁說道

「袁你這家伙~居然」盈拉生氣地追著袁,

「阿海你在想什麼啊?」阿瑞沈敲了渤海斯的腦袋,

「沒我只是在想,下次能有我者好地方嗎?我也想帶大家一起...」渤海斯話還沒說完

「噢~渤海斯下次要請大家更棒的~大家都記得了嗎?」巴迪倫大喊道

「誒誒~我沒有說要請客」渤海斯想解釋,但是大家都故意逗他,歡笑充滿在整個湖邊,逐漸散開來

 

『喂~笑個什麼!你是頭殼都裝路上廢土嗎?,連個史萊姆都比你聰明?」是那隻肥胖的耗子,輕蔑著看著渤海斯

「在黑棚讓你太爽?等等出來工作」另外一個小隊長說道

過去的事情已經都回不去了,渤海斯後悔沒有找到那更好的地方,讓大夥一起玩

他也要從那美好的過去拉回這已經暗無天日三天黑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