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 騙

渤海斯在黑旗軍團過的不是很好,或者說很不好,他們駐紮在一片平原烏利亞草原,

管他甚麼東西,他已簽下一年的契約在這個該死的地方,搞不好連璞玉的影子都沒看到

嘿,渤海斯!你怎麼在這邊? 一個四熟非熟的人,渤海司好樣有些印象,

吼~窺我們在鍛造場...」這時博海斯腦海順勢閃過「 大猿是你!

嘿!你在事難道是在打造....」大猿話還沒說完

別說了~我只是打雜的,剩下的都不好說了」渤海斯急忙把大猿的話打掉,

他不想把會鍛造的是說給其他人知道,這樣他搞不好又會多很多不必要的工作,

「那你呢?自從離開鍛造工廠後」渤海斯問道

「喔我成為一名商人,四處遊走與販售商品,說真的也不好經營,我還只是個小咖的角色」大猿說到並嘆了口氣

「看來日子真的不好過,我這邊也是」渤海斯發現好像不是只有他痛苦而已

「對呀,不像有些轉生者,自稱他們原本的地方像地獄,在這邊生活爽爽過,還說這才是他們所求的,聽了就氣」

大猿說到並又給了渤海司一盒工具盒

「這是?」「啊~算朋友見面禮,我們反正有緣分,應該互相支持,對吧?!」大猿說

打開後確實是好貨,玲瑯滿目的魔法藥水,都是渤海斯很少見到了

「這太貴了吧!我實在收...」渤海斯還沒說完

「誒~我們都是互相支持的,這個我是真的想給你的,而且我聽說你鍛造也比以前好,所以幫你的」大猿說到

「我們組個夥吧!這樣話就彼此有照應了,畢竟你也好像這你也好像這邊沒有熟人對吧?」大猿說完後,

拿起一張好像契約的紙條,上面滿滿的都有簽字,

「這是跟我合作的夥伴,我也有夢想,就是成為經銷的商人,當然你放心一我們交情,肯定看以」

渤海斯就拿起筆簽個字,他很高興在這個冰冷的黑旗團中,仍有一點溫暖

 

事後過了一段時間,大猿好像有點事情沒有聯絡,可能是為了事業在忙吧

他有一次心血來潮到了黑旗的寄放財務處,每個越黑旗的佣金都會發放,但是渤海斯都會嫌東西麻煩固定存在財務處

「喂~新兵你這邊沒錢了,你怎麼還拿,想騙我」財務辦事員凶狠的說到

「等等~我沒有提領阿,這怎麼回事?」渤海斯莫名其妙的抓不折頭緒,

「確實是沒錢的,我坐這麼久沒騙你,」財務辦事員繼續說道

「是什麼時候提領的?」渤海斯開始緊張了,因為他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一個月前,還有你的簽字,怎還想狡辯嗎?」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渤海斯左思右想,於是先凍結了這邊的帳號

「你怎麼了?」士德說到,於是渤海斯把他在財務處的事情說了一遍

「那你是不是把你的簽字給了其他人?」士德說到,

「大猿!」他突然明白了,這個人給了我那盒,並不是要推銷,而是騙取我的簽字

「這種詐騙算是最近在幾個城鎮中風行的,有的人還成為負債.....」士德還沒說完

渤海斯衝出了帳篷,渤海斯難以想像,曾是一起在鍛造學習學習,一起工作的夥伴兼前輩,居然背叛了自己

渤海斯頭一次生氣,氣這個曾給他希望,利用他的幫助的大猿,更氣自己怎麼會那麼傻像頭驢

「如果夢想建立在別人的失敗與痛苦上,那算什麼狗屁!」渤海斯狠狠地把那和藥水砸向了地面,

一時間又有人喝斥他吵鬧,又被關進黑棚,他看見四下無人就在裡面放聲大哭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