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苦

當渤海斯到達大廳,見到許多的人早以整裝待發,

「這一次要快點把這群賊寇鏟除,投資我們的領主已經有些不耐煩了。」總團長喊話說到

,看來他也會因著業績壓力苦惱,

渤海斯有見過有些跟他一樣弱,時常被別人欺負的人,因著立功而整個扭轉了他的地位,

原本藐視他的人都必恭必敬,就連鞋子也都有人幫他擦好的誇張反差。

他也想立功,也想找到璞玉,

『啪!』

一個耳光打了渤海斯,力道過大渤海斯差一點跌倒,

「你這個連哥布林都不如的傢伙,居然把團長們的制服弄丟了,還有連在這邊」

「我...一直在站崗,為什麼打我」渤海斯一臉蒙灰塵,

被打的左臉仍灼熱刺痛,

「你還趕狡辯,交代你任何事都辦不好,還趕多嘴」

其他兩三個團長也不顧當前多人也跟著罵起了渤海斯,

『夠了!這種事情私下解決,別給我添亂,新兵給我好好到黑棚,好好反省一天』

渤海斯到了又黑又暗的黑棚,自己常出錯但是這次真的不是他,

隔了兩天才知道是耗子幹的,當這件事讓所有團長知道後,卻只有對他說了冷冷幾句話

「你下次別犯了」,

差距這麼大就是因為耗子的父親是自助這個黑旗其中一個領主,

後來耗子只是跟父親要了幾個制服就了事,渤海斯卻沒得到任何補償,甚至一個道歉

「你還好吧!就說你別常出錯」

一名渤海斯一樣的小卒士德說到,

黑旗並不是全部都是像耗子或猴子這樣的小人,也會有好人,

但是這些好人也僅限於把手上的一些麵包給你,只因為自己吃不下,想脫手給你的小恩惠,

當你遇到麻煩事情只會沈默避開,事後說一聲你還好吧這種敷衍搪塞自己的良心的話,

「沒事,我還好習慣了」士德也就離開了,反正多說什麼也沒用,

反正認真做也是一樣的臭錢,不認真做也是一樣,我來又不是要什麼名譽, 渤海斯抖了棉被把塵土給抖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