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五章 別

「小兄弟,你要睡到幾時?起來了」吉哥說道

吉哥?難道這是一場夢?還是我在作夢?管他的渤海斯起身,

發現璞玉、蜜娜都在場,而眼前的景色都非常的眼熟,

但他明白了,自己在回憶中,這是他們前往那個的地方最美好的時光,

「接下來有一連串的訓練,準備好了嗎?」吉哥說道,

「渤海斯,輸了就要再請我一整平蜜酒喔!」 蜜娜已經點起手中的火焰準備應戰

「拜託~不要再受傷了,這次可要收費了」璞玉不耐煩地說道 ,

那次渤海斯成功打贏蜜娜,那是他少數贏她次數,而且還學得很好格鬥術,受到吉哥的讚賞

抵達湖邊已經是下午了,這時吉哥說到「那就舉辦個宴會,慶祝博好斯的進步吧!」

所有的黑袍成員歡呼,那天渤海斯開心地大笑,唱歌儘管被蜜娜嫌不好聽

....

渤海斯醒來,這次是真的醒來了,看見自己橫躺在路邊,哼哼更是一絲不掛,

他搖醒了哼哼,發現身上的財物都差不多都不見了,除了自己暗庫曾藏的龍鱗片外,

於是他典當了一半的鱗片,買了基本的裝備與材料,將剩下的鱗片全交給了哼哼

「老兄,拜託要保持警惕,這個世界沒有這麼美好,這些是我最後教你的」渤海斯告誡了哼哼

「渤海斯,你要走了嗎?」哼哼一臉疑惑,畢竟沒有渤海斯自己還可能在看守洞窟,等待隊伍回歸

「哼哼,不要跟著我,有緣分我們還會再見面」渤海斯自己知道自己就是個掃把星,會把不幸帶給其他人

趁著這個時刻他踏上孤單的腳步再次前行,這時又看見了

「大家集聚在這都知道,我們即將要攻略這個迷宮,我的名字加碼沙提,是個冒險勇者, ....」 

很顯然這一群傢伙仍然沒有功略成功,於是他又踏上腳步

  「渤海斯,如果你再找目標,我知道有個點可以去看看」哼哼拿起了筆,便拿起了他自己的地圖,畫個圓圈交給了渤海斯

「保重了」哼哼說道,渤海斯接過了地圖,與她道別並離開了這個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