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檢

渤海斯看著狼狽的自己的倒影,到點這一步是正確的嗎?還是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在黑旗營隊又搞砸許多事情,大家如同繃緊神經地一般,只要有人做錯就會成為眾人之矢,

很不巧的那個邊把就是渤海斯,是說他藏了鍛造的技能有好像是對的,

因為那邊的鋼鐵鍛造場不分晝夜地敲打著,膠著空氣都會讓自己燙傷

「喂!菜雞你搞啥東西啊!連個基本的東西都處理不好,給我去重做」那個團長眼神以從對渤海斯期望高,轉成了厭惡這個傢伙

「看什麼!還不去工作!」這已經是渤海斯的日常了,他幹的是對下等的工作也就是洗衣,除草,燒火,搬重物,晚上還要夜晚站哨

「我好想離鎧這個鬼地方」深夜了渤海斯喃喃自語地說道,璞玉又與我何干?大不了應該要去找阿瑞審,或者是阿迪倫當個傭兵

就算能力不好也能夠混一口飯吃,想著想著居然打起盹來了,

「混帳!居然敢睡,看來你不用休息了,明天給我再去工作」

那個猴臉男吼道,喔對了這傢伙還有個名字俊特拉偉德,就叫他猴子吧,他時常罵渤海斯,剛開始渤海思想認真避開他的責罵,

後來就放棄了反正只要在他面前只有被討罵,但是在工作上面無庸置疑的他做得很好,這沒有挑惕可說

有時渤海私心想,我哪天遇到璞玉一定要好好問個清楚

隔天渤海斯發現他的棉被被泥土弄髒了,明明自己沒上床睡,那個第一天就很無理的下馬威的那個胖子,

露出了一層的肥油背後還有一副鬼才看得懂的刺青,皮靴就離開了掛好他的牌子奧李陵克,(叫要他號子吧反正海斯也不想記住這麼多)

渤海斯恨不得拿起旁邊的鐵竿子鍛造一把劍戳進他那肥又油肚子,因為被單上有明顯的鞋痕

「喂~聽說你又被罵了是吧!悙沒用的傢伙,我看你是雜魚勇者還高估你呢」說完就揚長而去,留下渤海斯一人,

因為多做了很多事情早餐時間也過了,剩下的只是零碎的麵包塊與酸成醋的葡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