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聽眾會覺得,我大學的生活怎麼這麼多事情可以搞,對呀!那時候的我很慶幸沒有摸到線上的遊戲,

手機遊戲那時候也還沒崛起,那時候才只有憤怒鳥這種物理搞笑遊戲,而且那時候的也沒有養成追動漫的習慣,

就是個怪人,加上很多活動都很吸引人,所以我幾乎都全程參加,我記得大學綁定教會團契之線就佔了30-40%,

再來就是團契除了有活動外,還會有小家的小群組,因為這個團契剛好跟南台大學一起聯合所以人事規模都非常多,

除了有固定每週六的活動以外,可以透過小家吃飯,看電影,運動,甚至一起讀書,趕報告,

 

我記得我們小家裡面,一個音樂系學姐屁迪,一位運動休閒系學長亮亮,還有一位幼保系的學姐小琪,

還有一位南台的化工學長小馬哥,還有菜市場男生姓名第一名的,商品設計科家豪學長,賴至印象中聚會結束以後,

屁迪就臨時跟大家說,我們去游泳池游泳吧,那時候大學生就是說做就做,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帶著泳衣、泳褲,

晚上騎著摩托車,4,5成群就到台南附近的游泳池,那時候的我們體力無限經歷無限,是真的有在游泳啦,首先可能先換好衣服以後

,直接先去桑拿是蒸1分鐘,然後再來是泡熱水2分鐘,再來是熱身運動,下水前的步驟這些都是以前我爺爺教我的,

這樣可以預防在水中游泳的時候抽筋,我印象中那時候我們就開始真的有在認真游泳,自由式大概有五趟,然後蝶式有一趟,

然後仰視有兩趟,然後就是洗文樂間的三溫暖,首先先泡到熱水休息5分鐘,然後直接起身到冰水直接泡全身,

包括心臟跟頭直接撐到水裡, 1分鐘,然後立刻再跳回熱水,大概來回兩到三次,要是換到現在可能會有些受不了,

 

然後呢再繼續游泳自由式五趟,如果體力好的話可能還會有到20趟左右,做完了以後我們就會前往Spa地區放鬆,間放空,

這是很密集性的游泳,所以通常遊玩一次以後,就會全身輕飄飄的,其實游泳消耗的熱量應該是所有運動裡面最大的,

畢竟在水裡面全身的移動,還有一直在動的關係完全不會有疲憊感,等到上岸洗完澡以後,那份勞累感就會突然湧現出來,

 

這個時候可能我們會在旁邊小睡個5分鐘左右,然後滑著手機準備看有什麼好吃的,來補足我們消耗的熱量,我本身就是在海邊長大的小孩,

所以基本上游泳什麼的至少啦在游泳池來說,我都可以很適應,而他們也是非常熱血的學長姐,

跟在他們後面都有很多好玩又刺激的活動,結束活動後大家就一起拍照,顧名思義就又要在臉書上面炫一波標記有道的人,

讓那些沒有參加的人乾瞪眼,然後下方留言說誒怎麼都不揪的,那時候游泳一次大概是250左右,

我們平均都是一個禮拜游泳一次,所以基本上每天都在外面跑,幾乎回到宿舍就是睡覺,不然就是打電動,而且這才大一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