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大一的時候,是必修課課程,不管你是喜歡社團還是覺得社團是多餘的,

都得乖乖地去找社團,這時就會有好多社團瘋狂的來找新生,

包括不太會有人來的學生會,等社團博覽會,所有的社員都很積極的推銷他們的社團,

或者是是發送他們製作的傳單,選社團大部分會在開學後的一週,的網路上面選擇社團,

 

那時候所有的大一新鮮人,都會在網路上面登入學校系統,等著開始的那沙娜瘋狂的選社團,

我那時候看上的是吉他社,但是吉他社歸類為熱門社團,人數是有限的,

這種搶社團的感覺就跟現金的搶演唱會門票一樣,刺激跟熱鬧,

當然你的時間一定要調整為格林威治的時間,不能多也不能少,等開課的Nasaan,

全體都會瘋狂的Oinn他們想要的社團安傳送,這時候網路就佔非常重要的時刻,該死的宿舍網路,

就跟湖口交流道一樣,每逢人多必塞,這時候就會宿舍發出哀嚎或者是尖叫的聲音此起彼落,

 

「他媽的,爛網路就差一點點一」

「水喔,好險喔,我選到了,昨天拜拜有保佑」很顯然帶我選到送出的時候電腦給我罷工,

要不是他是我的電腦,我真想把它一拳貓下去,當然吉他社沒有報名成功,

就只能趕快退求騎士求第二個社團,就勉強加入一個叫做射箭社團社團,

 

要知道刀劍難男人的浪漫男生的樂趣,男生身為男生的我也不例外,果然社團裡面很多都是男生,

射箭是是運動項目類的其中一個,也是最危險的一個,畢竟拿到的是武器嗎,

我印象中是建設是在學校的第二校舍的停車場附近的一個地方,他是個半開放的空間,

主要就是有一堆把心,就跟很多森林遊樂區,都會有的射箭,攀岩,六所,這類的,而人數算蠻多人的,

在社監的時候分好幾組小隊,大概一組就有七位,輪流一把工,手上可能就三隻到五隻的弓箭可以設,

其實在練習拉弓的時候,要維持著那個姿勢,手還是會抖的,那時候臂力還沒有那麼厲害,光是維持那個姿勢就已經很勉強了,

還有認真的去算好準心在哪裡,而發生的方式又不能像拋物線一樣一旦箭頭歪了幾乎就沒辦法設準到哪裡,

力量太大的話,像我旁邊那位力量太大,就不小心貫穿旁邊的鐵皮,力量太小的話完全沒有辦法黏在把上,

當你射出一發的時候,他的反作用力還會在你拿公的手上,通常女生可能大概玩幾次以後就在旁邊聊天休息了,但是男生就是有這樣奇葩的毅力,

 

隨著練習的次數比較多,社的距離就越來越遠,社的力道也越來越大,

能夠在堅持的時間也越來越久,點名的人也越來越少,感覺也越來越無聊,畢竟剛開始的時候,還有那樣子的新鮮感,

特別是射中紅心的時候,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幾乎沒有任何太大的變化,

就是上場鞠躬,射擊,八件,在一輪,這樣子很無聊的重複循環,比羽毛球還要無聊,

羽毛球至少還有兩人對打的互動,射箭就是一直發球的那種感覺,

 

最後我嫌的單騰,偷偷帶一顆蘋果進去社團,然後趁著老師不注意在把劍的時候偷偷地把蘋果上在鏢靶上面,

然後我們那一組人就開始興奮玩起來了,大家都想當一日羅賓漢,分別舉起弓箭一直亂射,

而且這個蘋果不曉得有附贈防禦磁場一樣,適合將近兩輪左右,結果蘋果還是射中了,

當然不是我射中是我旁邊的同學社走了,

「耶!我是中了」「好恭喜你把這個蘋果帶走」「我可以不要嗎?我放棄我放棄。」

結果還是我自己把蘋果帶走這一顆蘋果之後種了三槍,看來羅賓和是不好當的,這邊還有一個額外的小劇場,

當時候的社監社的社長,喜歡上我們班上的一位女同學,之後好像成為男女朋友,但是好像交往不到半個學期就分手了,

之後呢?我也沒有待很久因為真的還蠻無聊的,終於找到我夢寐以求的吉他社。還是被我社監設的朋友,列為叛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