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拖到這麼久了,車子摩托車也就寄過來了,身為大學生尤其在南部的大學生,

如果你沒有機車代表你根本沒辦法去任何地方,在三催四請的勸說下,

我的第一台摩托車,終於從台中寄來永康,一台50 CC的小綿羊,對沒有聽錯50 CC而已,

這是我爺爺的摩托車,加上我外公摩托車行的手術神造,雖然這50 CC,但是他最高速度力量可以達到時速80 ,

已經是汽缸數裡面的最上限,在機車停車格裡面,就成為已經僅次於電動車大小的存在,

 

那拿到摩托車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葉衝啦,有了摩托車,也就終於可以範圍從永康拓展到更大的地區了,

通常第一站通常都會到台南市區,台南市區可是個非常熱鬧的地區,那裡的吃的東西又比永康還要更多,

玩的地方又更多,至於接下來可能會到更遠的地方,

譬如說像高雄,甚至飆到墾丁都說不定,那葉衝的原則通常都是召集一些有機車的朋友,

 

一群人相約去一個地點,通常可能都是三不管寸草不生的地帶去看夜景,

然後有男友女,晚上差不多在10點過後,那個時候馬路上的車輛就會比較少很多,

大概會是四五個人成群,一路狂飆到景點,有關我老爹老媽的抽鑰匙的年代,

可能已經不可考了,如果有抽鑰匙經驗的話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一下,

到了景點以後看夜景聊天談情說愛,之後再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到市區,去吃個宵夜,

 

通常我們都會去吃勝利早餐店或者是這一種中式的早餐對很奇怪雖然是早餐店,

但是還是會開到宵夜去吃,然後大家會一起拍照留念之後上傳到FB打卡,然後如果沒有趕上的同學,

就會在下方留言說後都不揪的,然後就開始預定下一次葉衝的時候,有時候葉衝是憑感覺,或者是忽然想要就去做了,

那個時候大學生感覺時間多得是,多地去浪費和揮霍,而葉衝的次數,與時間長度,與攤位數,

就依個人而定我最高的層次只有到兩攤,而那些遊山玩水型的三灘石灘以上都不在胯下,

 

通常男生都會花很多經費在他的摩托車上,就是所謂的改車,引擎加大,唯一加大幅裝備裝飾加大霓虹燈LED燈加大,

就是為了去泡妞用的,有些人因為改車的費用實在太貴了,所以才打工,而葉衝的人數越多,

相對的出車禍的頻率也就對最多啦,悲慘撞車,受傷擦撞都非常的多,

學校都會顯示傷亡人數本月傷亡人數,加上晚上視線差,就算大學的體力很好,也不妨會疲累,

而且他們開的車速都超快的,我有曾經做過有幾個人的摩托車後面,做完了以後就克服了遊樂場的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至少還有90%的保障,他的後座只有10%的保障,還是奉勸大學生,葉衝可以,但是要小心,葉衝可以,但不要違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