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室友,這可是非常的吃運氣的,就如同遊戲抽卡一樣,畢竟同米養白白人,你不知道他有什麼樣的習慣,有什麼嗜好,品格好不好?
根據項迪根本沒有放統計數字,會打呼的佔了討人厭指數的八成,這還不包含會磨牙、會說夢話的人數,

再來是習慣不好的,環境髒亂的,跟超級潔癖的,佔第二名,第三名就是大聲公人,還有體臭(就是棟哥)

剛好到的時候有兩個人已經報道了,另一個還是空的,就來看看我的手氣吧!

 

首先第一個是王子,但長得不像王子的氣質,但名字剛好有就這樣取了,不會打呼、環境整潔還不錯,

胖胖的但是沒有像洞哥有體臭,而且還是同鄉人,這就算sr等級,

再來是柚子,雲林西螺人,商品設計系,不會打呼,

環境整潔還不錯,帶桌電電腦很大,人也不錯,愛乾淨但沒有潔癖,sr等級,

 

正當我覺得我手氣真好,Podcast可以少做幾集時,那個姍姍來遲的室友,成為我夢魘,

立委一個長的像冰原歷險記的喜德,爆牙,很瘦的一個人,打呼會、磨牙會,環境衛生,不幸不好,

而他居然著我隔壁,上帝可不可以重來,好在他是個夜耗子,所以我就只能比他早睡,

要是半夜被他吵醒,那就只能聽他磨牙兼打呼,他講話有點草林呆,他到ㄍ會發成ㄉ,ㄎ會發成ㄌ,

所以他罵髒話「淦」就會變成「蛋」,「看」就會變成「爛」當然宿舍有怪人的機率,

可以說鈔票場夾娃娃,隨抓就一把,夢遊的、裸奔的、浴室解放的、搗蛋的、中二病、邪教組織,通通都有,

如果不是有學校這個招牌,我還以為是哪個瘋人院,與高中的宿舍就明顯不一樣,高中宿舍大多吃大鍋菜,

人擠人上課時間也統一,所以感情就非常好,一天可以串好幾次門子,而且沒有電腦大家的時間都很多,

到了大學除非你是社交高手,不然很容易關在宿舍不認人,至於外宿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當然啦!

也是有人很好的,像是有些人明顯什麼都有,感覺就是個移動五金行,也有的人電腦超厲害,會請他修電腦,

灌軟體等等,還有的a片特多願意分享的,還有就是餐飲系,有打完分數作業,

但不方便銷毀的,這種人就是角色就是ss r等級的,大學就是個小社會,

你要怎麼生存或撰寫都是你來決定,有些人時間過了,就成為歷史了,有些則會陪伴你,

甚至像你未來的導向,所以我個人建議,盡量讀大學真的,有時候時間過了再回頭讀那種感覺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