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

鰻魚本身就是個猥瑣的生物?

關椰子的起源就得來自太平洋神話,半神人毛伊偉大事蹟之一

據說有一天再深海的大堡礁裡,住著一隻海鰻魚王,只要他一個翻身海面就會掀起浪花

就連鯨魚都深怕它,連鯊魚閉口逃竄,那天不小的出了什麼風,讓他無聊離開了深海藍到了淺灘遊晃

居然看見一名美麗的少女,這時他體內的發情基因作祟,很猥瑣的出現說道

「哎呀~正妹今天天氣很好,你運氣很不錯,要不要我帶你去兜風阿?」

這名少女也不是一般來歷,她月神希娜今天難得休假放鬆來海邊度假

「喔不了!謝謝你的好意」希娜免強的回答

「誒~你這樣拒絕我很難為情誒,不要這樣無情嗎?」海鰻王仍繼續騷擾她

「喔我剛好有事,我得..」希娜還沒說完,海鰻王就用那變態才有的身體纏著他,還流出了他那滑滑的黏液

太平洋的辣個男人又來了

正當希娜大喊救命的時候,

「放開那個女孩!!」此時一名壯碩的男子,從旁的樹上現身

「你誰啊?」海鰻王說到

那名男子從樹上華麗的前空翻,帥氣的著陸

「即然你誠心誠意地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回答你,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拯救太平洋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和平,可愛又迷人的正義的化身,天神之子~毛伊在此現身」

雖然老套但是對傳說很管用

「區區一個混血人種敢打擾本大爺的約會(希娜表示:並沒有),你就受死吧~」海鰻說道朝著毛伊衝了過去

毛伊連續只用連去爆擊拳著鰻魚打過去,但他滑不溜丟的身體跟根本打不著,鰻魚一個甩尾把毛伊打落在地

「弱爆的人類看我咬死你」朝著毛伊咬去,毛伊趕緊拿取他的武器巨型鉤子,勾住了鰻魚的尾巴讓他誤咬

「啊~」鰻魚痛得大叫,這時毛伊使用的渾身的體力舉起鉤子用力地揮舞,如同巨型彩帶舞一般大喊道,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希娜:恩~在說我嗎?)」

讓鰻魚暈轉向最後啪的一聲將鰻魚重摔在地上,鰻魚當場葛屁,毛伊立刻把鰻魚揉成一顆球塞進土裡

瞬間就長出了一棵筆直樹,就是椰子樹,毛伊一邊抱住希娜一邊摘下上面的椰子送給了她,

成功英雄救美,後來就跟希娜結婚了,真是可喜可賀,這就是椰子的由來

 

 

 

 

arrow
arrow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