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二章 差

有一個耳熟能詳的故事,有一匹瘦弱的馬在賽馬中連連失利,沒有人看好牠,於是有一天飼主與肉廠老闆,商量好「這隻賠錢貨,找個時間就把給宰了」

恰巧被這個馬兒聽到於事,他趁著夜深人靜時跌跌撞撞的逃走,來到了一個農莊避避風頭,巧的是這邊全是驢子,而這匹馬卻成了這區中最能跑的,

這讓徹一群驢子很是敬佩,也讓這隻瘦馬得到了未曾有過的榮耀,也就得意了起來,直到他不小心跌倒,摔斷了腿從神壇跌落谷底,最後成為屠夫刀下的冤魂,

這故事深深印在小時候渤海斯心中,過去在每個地方都被別人看不起,如今居然有起色了,也就得意起來了

但是城堡那頭得工作卻一塌糊塗,連城主都不禁懷疑自己的判斷,找了一個不靠譜的勇者,

「小兄弟,你怎麼連來賓人數都會漏算,這已經第幾次了」城主搖搖頭,看來這已經累犯搞砸許多次了,

文斯克一走也再也沒有人幫忙與協助了,這任渤海斯的缺點暴露的一覽無遺,

「這管家根本不靠譜,乾脆請他離開好了」前來的貴賓建議城主,卻也讓渤海斯聽見,

這讓渤海斯難過了許久,每當他挫折的時候,都會到海邊找魚人族閒談,

「教我一點你們的就能吧!」渤海斯說到,

「哇~喔~這樣我就要教你,一次吃五尾梭尾魚不被噎到,你看好了....」哈嘿拿出了五條長得要命的魚

「嘿!逆這傢伙居然把我的點心偷走了」打魯 急忙追著哈黑,

「渤海斯,那你要學什麼呢?」娜與馬薩問到,

「老實講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是個人類也不知道能學什麼?」渤海斯說道

「馬薩!我覺得就交我們族人會的吧!」娜說到,

「好吧!也是為了報答你教我們這麼方便的術士」馬薩說到,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吧!」馬薩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