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二章 重

「抉擇真是給人付出很大的代價呢?」渤海斯笑笑自言自語,

或許他那時不加入黑旗,就不會捅出這麼多問題出來了,自己就不會有這樣顛覆性的變化了

唯一不變的地方就是,他現在又是孤單一個人了,

他現在習慣一個人走在這無人大地上,但是過不久就來到了一個城鎮,這大概是他多年的流浪經驗吧

來到了這城鎮,城鎮名字好像不這沒中要了,對去找個工會吧!我口袋真的沒有錢了

『來組隊喔!地下迷宮攻略團在此徵人,無論你有什麼才能都可以加入』

看來真的有賺錢的機會,渤海斯也就隨手報名了,只是這次他並沒有抱任何期待

「看來你是個浪人勇者呢?反正我們沒時間魔法鑑定了,歡迎加入」

吽~看來很隨便,緊接著出現了六個勇者,大概是主辦攻略者吧

「大家集聚在這都知道,我們即將要攻略這個迷宮,我的名字加碼沙提,是個冒險勇者,

這位是......」巴拉巴拉巴拉~~渤海斯根本沒什麼心思在聽這些人說什麼

「各位我們明天就啟程,願天神祝福」「願天神祝福」

 

隔天大家背負著行李抵達洞口,「好的,你們聽好了迷宮很深,而且補給非常的困難,我們必須要分工合作才能完成」

加碼沙提說到,便開始分配大家的工作,渤海斯卻默默的離開了隊伍,藏在了最旁邊

等到了大夥都散去了,自己才悠悠地站在洞口,此時洞口還剩下一人

「誒~老兄所以你也是分配到搬運資源的部分嗎?」這個人個子很矮,稍微地為胖,一副就是老實人的模樣

「沒有~我是來湊熱鬧的」渤海斯說道,緊接的問道

「我浪人勇者,渤海斯,你呢?」

「我.....說且來真不上體面」他搔搔頭說道,「我只個烹飪勇者,專門煮飯而已」

根據他說法,他的名字就亨得士,綽號哼哼他想要出人頭地,

所以加入這個團隊,而他真的只會著飯而已,所以總是被人取笑,沒有才能的勇者

但是他很懦弱,所以只能哼哼笑著帶過,沒有什麼成就可言

渤海斯看見哼哼就如同看見過去的自己,

「老兄,想不想攻略這個迷宮」渤海斯說道

「什麼!可是...這樣就放掉這邊的運送食物了誒,我這邊很重要不能走誒」哼哼看著背帶的食材,

「哼哼,你知道嗎,他們根本就不把你當這回事,頂多你只是個搬運工而已」渤海斯勸說道

「這我也.知道他們有傳送魔法,根本不需要我...」哼哼說的聲音、越來越小

「你不走,那我得走了,自己決定」渤海斯也往著迷宮的深處前進

「等等我!~」哼哼果然決定向著入口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