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三章 簡

「渤海斯,不是走這邊的,你走錯了」哼哼急忙說道

「迷宮地下層,需要一個關一關的過,而且要循序漸進,每個魔物都不放過,閃過各樣的陷阱障礙...」

「哼哼,相信我,如果迷宮這個嚴謹工會的話,那他是一定會有系統,而你想想最深處的魔物若要出來晃晃,需要走這麼長的路程嗎?」

渤海斯說道,畢竟他也曾經單過魔族的城市,也了解他們的生態

「那他們一定是請最弱的怪物去跑腿,或者是走捷徑出來」哼哼說道,

於是他們來到了一堵石牆,這個石牆看似堅固無比,但是渤海知道這個對現在的他了說用反鍛造輕而易舉

他拿出了鐵鎚一個閃光,就把這道牆分解出一個大洞,下方是個無比的深淵

但是卻有魔法在四處流動,

「渤海斯,我看我們還是走正規路線吧...」哼哼話還沒說完,渤海斯就跳了下去

「我的天神啊!我該怎麼辦」哼哼也直接跳了下去,

果真渤海斯順著這個氣流,抵達了最下面那一層,他順便使用魔族的技能展開了翅膀搧動了幾下

順便接住了墜路的哼哼,

「渤海斯你到到底?」哼哼話還沒說完,忽然聽見了如雷聲震動的吼叫聲,大地為之震動

『究竟是誰?闖入我休息之地!!』一隻龍低吼喝道,刮起了一陣強風,能把勇士喪失鬥志

哼哼已經嚇到癱軟在地上,渤海斯卻一無所動

『還真有人走這條通路,看來不是一般的人,尤其你已經有一半...』

「我們是來做一筆交易的」渤海斯打斷了那龍的話,

『吼?~交易,哈哈哈』那隻龍大笑起來,大地又在此震動

『這個世界做最愚蠢的就是與矮人比熬夜、與巨人族比力氣、與人類筆交易』

『人類是這麼脆弱的生物,還會有什麼好談的部分』

「怎麼?不想挑戰看看嗎?」渤海斯其實心裡是非常懼怕的,但是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出來

『哈~尊倒是看看有什麼好談的,我德克西爾免強聽一下』德克西爾說到

「你吃過美食了嗎?」渤海斯說到

『哈!就這樣,尊吃過個樣猛獸,鮮果,這樣就回答夠了吧!』

「那多久沒吃到了?!」渤海斯接著問,這可把德克西爾愣住了

『嘖!最近就是你們這一群人類一直要搶尊擾亂尊,就連手下都不靠譜,哪來時間吃』

「那就做個交易吧!我們做美食給你...」渤海斯話未說完

『別笑想拿尊的寶物,讓你們活命就已經是對你們仁慈了』德克西爾說到

這下真的要完蛋了,但這時渤海斯想起了過去,在矮人城市當學徒時

矮人工匠曾說過,龍鱗片算是稀有的素材,而沒有人敢去拔龍的鱗片,

僅能夠等龍離開趕緊衝到洞穴中拿個掉落一兩片就離開,但是這一兩片在鍛造著來說是個瑰寶了

「那我只拿一兩片鱗片就可以了」渤海斯只能硬賭一把了

『那就要看你們的真本事了!』德克西爾

於是渤海斯推醒了在旁昏去的哼哼

「哼哼!看你表演了,我們的結果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