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一章 離

「看來這些恩怨,終於在你手上結了,確實照些紛擾你應該可以撇清了」西敏拉說道

「你難得也會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任務嘛,如果失敗的話,或逃避的話我們隨時...」

渤海斯明白,那清算的了結他的生命的人很有可能是小點

「我在那個會議中看見你拒絕了他們的邀約,看來你比我想像的還要特別」

確實過去他只要認為有榮耀,成功讓大家認可,就可以以擺脫掉他自己的命運、

「西敏拉,我還有一個是請求」渤海斯說道,

「說吧!曾經是我的學生」西敏拉說到

「我希望大家能忘去我,我不想再出名了,讓大家忘了我的存在」渤海斯說道

「行吧!」於是西敏拉念念有詞的咒語,天空漸漸暗去變下起了小雨,

「這場雨一停,這裡的人會忘去,那人的長相與名字,你可以離開了」

西敏拉說道,並勸渤海離開

「對了!西敏拉這把劍還給你」渤海斯說道,便從暗庫拿出來

「不了,渤海斯,這把劍就給你吧,這把劍一旦贈與就不能收回了」

嘖!真是麻煩的能力,

離開了這個混亂的城市,渤海斯與小點說道

「小點,謝謝你帶我出生入死的戰鬥,最後連賞金你都沒有拿到」渤海斯說道,便把那把劍交給了小點

「渤海斯...你」小點說到,「別說了,這是我應該做的」渤海斯說到

兩人抵岔路口,他們也有共同的默契

「渤海斯,你自己要保重,不要再幹出傻事來了,知道了嗎?」小點說

「知道了,你多加保重」渤海斯說完,到便紛調揚鑣,

『接下來會是什麼呢?誰知道?』渤海斯念念有詞,繼續向前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