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二章 僕

「這裡是..哪裏?小點?你在嗎?」

渤海斯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很黑的空間,雙手被手銬銬住,

他試著用反鍛造仍舊無法分解

「這是用矮人的真金打造的,你分解不了的,渤海斯先生!」忽然有一盞燈亮起,

ㄧ名身穿西裝的服飾,看似管家的樣子

「你是來取我的命嗎?可以!但是別傷害跟我一起的那位。」

「你是說那位獸族嗎?放心他沒有事。」那名管家說到

「渤海斯先生,請你停止調查吧!」渤海斯意識到這人已找到詳情,

「我早該知道的,你是斐特的管家!」

「正是!抱歉用暴力的手段把你帶來!」那名管家留著蒼白的頭髮與鬍子,臉上有些許皺紋,有那樣滄桑,

他拿出鑰匙打開了渤海斯的手銬,

「你知道你主人做了什麼事情出來嗎?我有好幾次想親手殺了他,現場你想說什麼?」

「我希望你能夠放棄追查,跟天神族說這殺人的已死,我去勸少爺收手...」管家說到,

這時小點從旁出現了

「哇!這餐點真是好吃!我什麼時候還能來吃」看來真的平安無事,

「渤海斯先生,若你答應了,我與我家人願意奉上性命任你處置」

「夠了!我能答應的事就是阻止斐特在幹蠢事」渤海斯大吼著,

「渤海斯所以...」小點話還沒說完

「渤海斯一夥在這邊,快去逮捕他們!」是夜行者這下渤海斯與小點由管家帶領從秘道離開

「該不會那人也在!」渤海斯心想,於是立刻折回去,

「渤海斯你搞什麼!」小點搖搖頭只好也跟著返回,並且成功躲藏在一個櫥櫃中,

渤海斯隱約可以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是斐特

「阿不爾!你沒事吧!那兩個傢伙沒對你怎樣吧!」他緊張的問到

「沒事我很好!少爺?」管家回答,

「你們都先退下吧!那些人應該還在附近,快搜!」斐特請走了夜行者

「少爺!收手吧!不要再做了!算有求求你了」管家說到

「阿不爾!這件事希望你別管我,他們根本就是個敗類,我處理也是剛好而已」斐特說到

「少爺,但是天神族已經下達追捕令,被抓到是遲早的事。」管家繼續說到,

斐特聽到天神族就憤怒到「天神族這個得意忘形的,把人當做什麼!沒有價值就拋棄,我恨不得殺到他們..」

「少爺,萬不可以啊!快收手吧,你是..」

「家族唯一的希望是吧?自從父母失蹤,哥哥們自甘墮落,家中的責任都歸我對吧?」阿不爾停住了,

他乞求的眼神看著斐特,斐特嘆了一口氣說到

「阿不爾你放心,這間是我會處理的好的,你到可以放心」斐特說完後就離開了,

「少爺...」只留下阿不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