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三章 調

這裡是城市的下水道,錯中複雜,這裡聚集了很多流浪者,要不是小點渤海斯不是迷路,就是很快就會那些私刑者抓到,

「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我在之前學院中根本沒有得知?」渤海斯心想

「斐特他到底....」

『阿~你說是艾德馬家族吧?』一名流浪漢說道

「啊?!誰」小點回答

「你說是艾德馬.斐特吧!」那名流浪漢說到,看似他也曾是有錢的商人,知道很多上流貴族的八卦,為何落魄他閉口不談

想必是個難受的回憶,而且渤海斯大概心知一二

「艾德馬家族,他的父親艾德馬.拉馬特可是真的勇者中的勇者,英雄中的英雄,曾經打敗過惡龍、勇闖危險地、每個人都稱讚的勇者

並且跟最著名魔導士翠絲結了婚,並生下三個孩子,真說是最完美的勇者,然而他們並沒有像外面一樣當個完美的父母

導致其中兩個孩子不像他們一樣,酗酒、尋歡、甚至做出出格的事件,使得艾德馬名譽破損

在前幾年拉馬特與翠絲調查北方魔族的動靜,就再也沒消息,整個家族就只剩下最小的兒子艾德馬.斐特是這個家族的希望

而他也盡力去做了,僅管能力與法力不像他父親這麼厲害,」

這個流浪漢繼續說道

「喔!對對摩爾厄的事件!這場戰爭真的是慘不人睹,他的的老師拉多格死了!」

「等等,那個傢伙,不我是說拉多格不在戰場,怎麼可能?」渤海斯詫異地問道

「說的好像就在現場一樣」全部的人包含小點都望向他

「我是說,我看到的文獻不在現場沒有拉多格,我相信...」渤海斯差一點露餡

「讓我繼續說道,他原本的名聲又在一落千丈,之後也落落了,真是可惜」

之後他們離開下水道,來到了一個隱密的地方,

「渤海斯,你到底隱瞞我什麼事」小點說到

「這...我還不能說,等時候到了,我會跟你解釋」渤海斯說到

「夠了!從連環殺手認定是斐特幹的,你一直隱瞞你跟他之間的事情,你不說我可是不幹了」

說完小點使用他的技能消失了,渤海私心想:真棒啊!渤海斯,你又搞砸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