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郵局的菜鳥動作太慢,簡單的轉帳,居然浪費了超多時間,差一點遲到,重點是我還把戶名寫錯,做白工了。 今天處長來了,剛開始就展現了一波瞬間移動,加上今天的包子、小不點,摸魚的難度增加,難得今天人很少的說,喔對了!今天處長要來是要跟每一個人單獨聊天,說是這樣子,但是有這回事如何?從小不點的狗腿就知道,這人笑中有意,我一直想著,我這個待退的人會被叫去講話嗎?你猜會發生什麼事呢?什麼事都沒發生,回到宿舍,我的老天!小u與阿傑搬到隔壁了,空間變得好大!!但是大不代表好,因為空間變大變空曠,所以變超冷的,我趕緊躲在自製的帳篷中避寒,所謂的帳篷,也就是我睡得下舖,用兩條被子把外圍蓋住,就能夠製造一個帳篷的空間,本來是為了抵擋早上的太陽的,不過現在又附加防寒的效果了,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