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經很久沒看新聞了,可能是很久沒滑手機,很久沒看到外界的消息了,今天鋒面南下歹丸會陷入非常冷的階段,我只在中南東部有經驗,對於寒冷的北部根本是一問三不知,雖然我有抗寒技能,但是為了保守起見,我問了問早猜店的老闆,「會超冷的,我建議你去買個暖爐,好保暖身子」,但是這不致重點重點是,他喵的熱水器居然跟現在到政府依樣,熱天時火力全開,冷時候只出溫水,我草!我看看火炎邪神的浴室,還有女士衛浴的地方好像都有瓦斯爐加熱,唯獨我們的試吃電的,早上一場大雨奪走了最後的熱量,溫度開始下滑,今天的客人也跟著下滑,除了執行長出來說樣出差(大概是辦公桌悶久了吧!)園區僅存50人與假日的1200差超多,但是火鍋出很多算是很吃力的,因為火鍋很重又有水,最終溫度趕走了遊客(畢竟沒有瘋子會去超冷的地方吃吃不飽的玩二吧!),晚上我一度想往溫泉區出去,但是一泡就要600元飛走,我真的很捨不得,小u問我是不是家境很好,我了解意思了,於事我加強了床邊希望能客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