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由我、kk、阿翔三大戰力對抗來勢洶洶的客人,仍舊是忙到了七點半,就是這個紫色蛋塔是個坑人的公司,這已經是最強的戰力的,好了別在幹話了,今天的重點不在工作,而是下班後我終於與同事有互動了,說要到山下逛夜市,一般我都會說,今天好累,想回家睡覺,但是我看了一下我的排班,爽啦10:30上班,於是我就答應了,感覺回到大學夜衝的生活,不過我的坐騎小B可不這麼認為,面對時速就70-80的機車,他已經盡力在60了,也對他是登山用戰車,而不是跑車,總之免底山下,夜市也算是小品級的,不過三個女生聯絡了火炎邪神,這不等同於代買嗎?果然一大堆點單,於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等餐,非常沒效率,啊我也是過來人,所已就當享受吧!不過好像沒逛多久就要回去了「啥!」那我浪費的油錢,真的是,我問一個實習的女生老王,「最近怎麼一直幹部調動?」

她回了一個驚人的情報,根據本部X社爆發的幹部不滿主管的八七要求,集體離開導致中央架空,必須把人手回本部,聽她說她可能要回本部,為何不把小不點調走啊?深刻的了解,不只下盤不穩,連中盤也走鍾。

至於宿舍我才得知有二舍(這不是綠姦舍房嗎?)位置在內X根本生活機能方便,有商店、有火車站、小吃,房子也感覺比我門好,唯一兩個缺點就是1.離上班比較遠2.小不點等幹部睡那,那我寧可去原本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