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三章 竄

兩人又回到了過去第一次切磋的畫面,只是這一次差距與理念見太多了

蜜娜能力已經與過去差距太多了,無論是技術魔法,都被打得片體鱗傷

畢竟自己的能力對方一清二楚

「為何不使用魔族的能力?為何不加入魔族,我已經預留了有很好的位置,為何?」

蜜娜手上的火焰一直燃燒,渤海斯已經無法使用暗庫吸收了

渤海斯知道自己雖然不是人類的,但是依然堅持回拒,

連續發動鍛造武器,卻沒能擋得住這類火焰的攻擊,

蜜娜時刻留手,卻招招重傷渤海斯,他一又畫圓開啟巨大的暗庫,將所有黑色火焰還擊

蜜娜一手將所有火焰收起,「渤海斯,這招堆我沒有用的,承認吧!」

渤海斯賭命地衝向蜜娜說到「這次我會攻擊左方!」

蜜娜意識到這傢伙又想用上次那招,完全不躲開

「你猜我會給你一刀,還是會擁抱妳」渤海斯喊道,讓蜜娜忽然愣住了

渤海斯趁機用沙子丟向了蜜娜,使她暫時看不見,

渤海斯立刻逃離,向著附近躲藏,

「你....居然這樣對我!」蜜娜轉為憤怒說到,

渤海斯四處逃竄,他無法太久這時又一個聲音

「這邊快到這來」他也沒時間思考,便相那地方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