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章 噩

強大的震撼力將那地炸成窟攏,渤海斯這次沒有昏迷或倒下

因為他的左腿被石頭給壓重中彈不得,

雖然是爆炸但是去沒有像上是那樣,造成嚴重的傷害,

不過震盪的威力把森林的樹葉給震沒了,

「成....成功了!我們成功了」渤海斯辦到了,他終於阻止了一場世紀性的災難

但是卻沒看見璞玉,「璞玉!你在哪邊?璞玉」渤海斯緊張地喊道

只見璞玉左手受傷,灰頭土臉,揮揮右手表示安全

「拜託你!我的腳卡住了!幫個忙」渤海斯說到

璞玉臉上尤歡喜卻快速地轉向驚恐,朝著渤海斯的面前,口中喊出「小心!」並推開了渤海斯

一把利刃貫穿了璞玉的腹部,那名手持著武器的正式斐特,

「璞玉!」渤海斯似乎弄斷了自己腳,一手抱住了中刀的璞玉,

鮮血從璞玉的口與腹部流出,「璞玉!振作一點!別開玩笑了!」

渤海斯已經不在乎自己的腳傷,試圖止著她腹部的鮮血流出

斐特有氣無力的跌坐在旁邊,

『一切...都是命運,在弄人..』璞玉又吐出鮮血,

「不要..不要,這不是真的,別離開我,清醒點,我這邊有藥」渤海斯應是畫出圓圈開啟暗庫

『別浪費....時間,我已經不行了,我喜歡..你』璞玉氣已經越來越微弱,幾乎已經快消失

『吻...我』璞玉話還沒說完,渤海斯深情的吻了他,她留下了一滴眼淚變永遠的沈睡

「璞玉!不~」渤海斯仰天喊道,那天世界都變灰暗,遠處傳來敵方的馬蹄聲

那日渤海斯撕心裂肺地大喊著,他也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只見那難過與歡笑的回憶一再湧出,一時間渤海斯放棄的唯一的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