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章 結

迷霧森林中支援部隊竄逃,他們原來是都到斐特團長前來保護神器

但是一名如同怪物一般的惡鬼,他身體一半是人類一半是魔族樣子

軍隊愣了一下,只見那物展開一面翅膀拿出了一把深黑的大刀劈砍了過去

速度房篇的人來不及用魔法部屬,只見他像是抓狂似的砍殺,

周圍的人相繼重傷落馬,後方的法師趕緊用聖光想鎖住他,他去還無懼怕

並且數十發箭射向他,雖中箭但是他去不倒下,反而越戰越狂

過不久鮮血染紅的這個草原,軍隊恐懼再也擋不住,

「 撤退!快一點!」只見遠處一名騎兵帶著傷痕累累的一個人,正式斐特

那一天人類大軍再也承受不處遠處征戰的壓力,無視於遠處主教與國王的命令,

從摩爾厄開始撤兵,此事件震驚了許多國家,個個報紙消息一一傳到了每個城鎮

 

當渤海斯醒來後發現自己馬車上養傷,

蜜娜也受傷很多,她卻看顧著倒地的渤海斯,

渤海斯轉身看見了璞玉的屍體靜靜的躺臥在旁邊,感覺她像是在休息一般

回到了摩爾厄,路上他們像是英雄般的受到魔族百姓喝采

但是渤海斯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付出的代價實在太重了,黑袍也僅剩下蜜娜2人

魔族傷亡人數也很高,但是終於結束一場,本就不該打的仗

吉哥與璞玉葬在摩爾厄城鎮遠處的河岸旁,那是他們原本約定好要結束後要慶祝的地方

「原來酒也會有難喝的時候」蜜娜飲起蜜酒說到,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決定真的正確嗎?」渤海斯想著要不是他參與,可能就會更好

他們倆個人回到了城中,

「蜜娜,我有話要跟你說,在我昏迷的時候,到底發生甚麼是?還有我的身體為何能復原?為何有其哪非人類的能力?」

渤海斯把他不清楚藏在心底的問題問了出來,蜜娜則後退了一步到了巷子

「渤海斯,到這裡來」他跟了上去

「渤海斯我只問你一個問題?你到底歸不歸向魔族?」蜜娜說話的口氣低沉,彷彿世界凍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