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九章 命

斐特舉起了夾雜的火焰的劍砍向渤海斯,渤海斯用暗褲抽出一把劍的時候,

斐特用力地丟出一面盾牌,暗庫無法收回直接卡住,

「矮人鍛造的武器,可以克制你的這招!渤海斯你已經沒有招數了!」

「我不知道你手腳是怎麼要長出來的,但是你這下完蛋了」

渤海斯不想管斐特,他只想阻止神器的啟動,於是他拿出他的鐵鎚,發動鍛造二段武器加持

將劍插入了土裡,展開煉成陣,鍛造出一把石之劍

「啈,你這人就是只會使出小手段的人,終究還是會敗在我手中的!」

於是他使出了最誇張的火焰絕招,只見火焰如龍捲風一般撲向了渤海斯,把他的石之劍打碎

斐特又使出了好幾道聖光同時射出,使得渤海斯招架不住,左大腿被刺中動彈不得

再會拉!斐特大喊到朝著他砍去,「噹」渤海斯下意識地用左手擋住,卻發現這次完全接住了那銳利的刀

斐特驚訝地看到,這不是一般人可以擋的下的

渤海斯也不管這麼多,揮動右拳把他打昏,這時神器發出了耀眼的金光,看來真的快來不及了嗎?

他身上所有的武器材料都沒有了,暗庫也卡著無法使用了,渤海斯趕緊衝向神器的方向

但是身體卻像灌了鉛一樣越來越沈重,難道要前功盡棄了嗎?

『渤海斯!不要放棄!』璞玉居趕了過來,攙扶著他

「可惡啊就差一點!我身上沒有任何的武器啊!」渤海斯說到

「武器的話我有!」璞玉說完拿出她的法杖,「快用鍛造吧!別猶豫了,我會幫你的」

渤海斯使勁的全力,開起了最大的鍛造陣型,打造出一把大劍,立刻又開啟鍛造二段

吸收旁邊的物質,但渤海斯已經險些沒有力,眼看這把大刀又要化解,璞玉馬上用魔力加持

那把劍瞬間變成三倍的巨大,高高九十度垂直,兩人幾乎扛不住,

只見渤海斯與璞玉使勁最後的吼叫朝神器砍去,恰好擊中了神器的切成了兩半

一陣白光與震動同時爆炸,在遠處畫作閃光般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