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六章 特

於是黑袍一路上邊趕路,渤海斯就編接受吉哥的集訓,

也是一樣這渤海斯進步很緩慢,吉哥也知道他能吸收什麼算什麼

蜜娜是個武術與魔法精通的好手,渤海斯與他正面交鋒幾乎沒有勝算

渤海斯時常傷痕累累,常常給璞玉治療

「我說你受傷的平率也太高了吧?」璞玉說道,

「這樣就又可以接受你的治療拉?」渤海斯開玩笑地說道

「這玩笑不好笑~」璞玉冷冷回答道,於是渤海斯又投入與吉哥的技術教導

吉哥的戰鬥裡不是蓋的,僅只用一根短木棒,也把渤海斯打得不能招架

若配上暗庫的切割能力,堪稱無敵的狀態,並且他的暗藏量大概是渤海斯的十幾倍以上

「吉哥!我也想跟你對打啦!給個時間打啦!」蜜娜說到,於是衝進練習區與吉哥對打

蜜娜一個做全還附贈一發火焰打向吉哥,木棍直接化成灰燼,

吉哥只好跟他過幾招,接著蜜娜急促的連續使用各種火焰招式猛攻

他只能拿出鐵板一一擋下,但是他沒發動暗庫,仍偏佔了上風

只見蜜娜地上出現了魔法陣,「不妙!」吉哥回答,下一秒一發雷火踢朝著吉哥攻擊

結果被他給閃躲,旁邊的森林被這招炸出了一個堀隆,渤海斯也看傻了

「啊啊~如果接下這招一定重傷,換人!渤海斯上啊」吉哥說到便溜到後面

「蛤!我?」渤海斯想到這一招中了還得了,不行我得想方法

蜜娜一臉屑的說「啊~吉哥你不玩囉?能力差太多不好玩啦!...不然打個賭」看著渤海斯

「你贏的話我就不會來吵你,你輸的話你要聽我使喚三天,就這樣囉!」她又繼續說道

「渤海斯你只要擊中我,就算贏怎麼樣?我的部分的話,當然我會把你打到認輸為止囉!」

哇!這下我得想方法出奇制勝了,渤海私奮力衝向蜜拉說到「我要朝左邊攻擊!」

「啊咧!就這樣?」蜜娜說到,

誰知道渤海斯大喊時早已經使用反偵察,真的認蜜娜認為他會朝左邊攻擊,他其實是右邊攻擊

一拳直接中了蜜拉的沒有防守腹部,她立刻後退數十步,蹲坐一會兒

「哈~渤海斯這招果真厲害」吉哥大笑道

「蜜娜,要遵守約定喔!去醫療室復原吧!」蜜娜朝他們兩個比了一個鬼臉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