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章 擇

「我當然參加了」渤海斯一口就答應了,讓吉哥有點驚訝

他拿出一個地圖,指著一個方向,這是北方魔族的城市摩爾厄,

雖然魔族地區對於人類而言相當危險,但是仍有需許多商人冒險前往交易

過去歷史使得雙方仍有所戒備,但是吉哥已經安排好內應在那等候

在薩爾瓦多得知道消息,神器大概三個月後抵達戰場,或者時間更短

「渤海斯接下來會很勞累,你必須接受嚴格的訓練,我作為你的導師,有做好覺悟了嗎?」吉哥說到

 

接下來他們幾個也開始烤火敘舊,吉哥與璞玉他們講述了,他們在各城市的冒險與經歷

並將有些他過去的過往,解釋說明,但是渤海斯仔細的觀察吉哥與璞玉刻意隱瞞了一些事

反正人都有不堪回首的事件,就不打算多問

渤海斯也分享了他在矮人山脈的事件,魔法學院的事情,當然他發動了反偵察隱藏了很多事

畢竟他不希望遇到暴動的矮人那檔事,

「阿瑞沈離開這個世界了!」渤海斯對璞玉說道,璞玉驚訝隨後保持鎮定,聽完渤海斯的描述

「你應該難過很久吧!畢竟是你最要好的同伴」璞玉說道

「是啊!他曾說要建立一個屬於他的國家,那裏充滿歡笑、每天都有宴會慶典,的夢想由我繼承」

渤海斯拿起了他做的戒指,「我能成功嗎?」

「嘿!你們幾個都在說什麼阿!我也要湊一咖」蜜娜打斷了這憂傷的氣氛,

大家想想算了,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便取起酒杯藉著酒精沖散過去的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