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六章 吵

這個老頭與其他老人不一樣,有時活蹦亂跳,有時表現出快往生的一般

在照顧這個怪老頭時間,總是好奇這個瘋子到底是怎樣的來頭,

為何在這個地方,但問其他人都是閉口不提,

「 那老頭從我來的時候就那副德性了?」 一名資歷30年法師說到

於是渤海斯沉思了許久又到了那座小屋,

就這樣幫忙這個老傢伙洗澡、整理環境、送食物,將近3個禮拜

這個老人有好心的咒罵、搗亂、還有胡言亂語

「哈我得誇你居然可以帶這麼久~哈哈你是腦子有問題嗎?」老頭回復到

「這算讚美?」渤海斯想想這當然,畢竟哪個貴族忍受的了這老頭,除非像是童話故事的好心公主

「所以你是什麼勇..」他來不及說又被這老頭打斷

「勇個什麼,不准再給我提起,老子創造這個職位,結果被這群臭跳蟲給糟蹋」

或許又是在無言亂語,跟問他名字一樣,生氣暴躁趕渤海斯出去

反正渤海斯在這小屋不是幫忙,就是吵架,當然薩爾瓦拉這邊也有一筆薪水給渤海斯補貼用,

想起已故好友的夢想,渤海斯得好存錢,

「臭小子,快給老子燒水,我要去洗澡」老頭說到

「沒柴火,怎麼燒水,我可不想再多做事情」渤海斯說到

「你這著沒路用的傢伙,要不是我年紀大跑不動,早就把你給剁了」老頭說道便一棍子想砸了渤海斯

「像你這種老頭待在這種地方?為何不施展魔法?」他回答老頭

「啈,魔法要是我能夠施展,早就可以爸這一代的法師打起來做烤肉串了」老頭放下棍子

「吼說可你鬼扯到是魔力想超過梅林一樣」渤海斯說到,

「我...我老子是受到詛咒才失去的,你不要太過分了,想學門都沒有」老頭氣急敗壞的吼道

行了~反正我也要去心理學學院那邊交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