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章 隱

「所以你在照顧這個老頭子,有怎樣的狀況嗎?」斐特問到

「我快被氣死了,學業都快荒廢了,我到底為何活受罪?」渤海斯回答道

這時心理學老法師說到『我說他又透露什麼事情,還是資料嗎?』

「沒有,反倒是我有一大堆問題想問這老頭到底有什麼秘密?」渤海斯說到

「這是你不需回答,時候到了會跟你說」老法師說到

 

讚學院中渤海斯仍舊不放棄希望,偷偷潛入其他學院學習,但是自身的實力去沒什麼進步

或許這就是他自己的命運了吧!他不期望成為法師,但至少會一些就好

至於他會的技能一直藏著不敢顯現,深怕其他人知道

心理學系又走了兩三個菁英,但都不關他的事,反正他都不認識

「啊~每天都一樣真是無聊,每次都要遇到這個惡毒的小妖精」老人又是那樣雜念寒酸

「你到底為何在這邊?你倒是說說」渤海斯火氣也來了

「我的詛咒,老子本事那高貴...我不能說」老頭打斷了話,又問到渤海斯

「我倒是沒看過你施展什麼魔法,什麼都不會?」

「誰誰誰說我不會,我最討厭被人看不起,尤其是你」渤海斯不甘心的使出了他在魔法課招式

一點點水流射出,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連老子小便的威力都比你強,哈哈~」老頭大笑道

「夠了!我受夠了,我從小什都沒有,被人罵被人笑所有村子都鄙視我,做什麼都搞砸,東西都學不會

沒人跟我組隊,我也不想這樣過一生,我恨不得直接選擇死亡,但是我只知道我能做的,就是繼續向前」

渤海斯說完,打算離開這愚蠢的地方,離開這個除了知識與面子蠢地方

「好了小子,我是不該笑你,我問你是否有人問這邊是否有人詢問過我會透露的詳情?」這老人語調與平常有些不一樣

「有~怎麼難道你是轉生者?」渤海斯回答

「好~老子也是能教人的,但這堂課你必須離開前學會」這老人回答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