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五章 林

薩爾瓦多的一片森林,這是一個茂密煩雜的森林,

但是經過魔法處理是,沒有一隻具有攻擊性的魔物在這邊

濃密的森林遮蓋了天空,有小溪與池塘,感覺是個養老的地方

渤海斯找到了指定的小木屋,正準備敲門就聽見

『怎麼了!這群跳蟲又派出一個噁心的蟲子讓我處理了嗎?

我說過了快給我原本的職位,你們這群冷眼旁觀的人,幾百年了還這樣嗎?』

渤海斯推開門,看見了滿頭白髮衣衫不整,髒亂的不堪的老人

環境也被弄的亂七八糟,這種書及隨意放

「我叫渤海斯是學員派來的,請問您的名字是?」渤海斯華還沒說完

「名字!那比獸人的屁眼還爛,老子如果有名字,還能淪落到這邊!給我滾出我的房子」

這老人像是火山爆發似的趕走了渤海斯,

到底是怎樣?這個老人到底是誰?渤海斯很懷疑,但是既然煩人的事被命令要做了

於是又再度前往,這次又被狠狠趕出來,連續七次,這讓渤海斯惱火了

這次渤海斯悄悄潛入木屋,用了暗庫將所有的書都收了起來,並準備了繩子

「你這個連史萊姆都不如的傢伙,老子非教訓你不可」他接近瘋子般的衝了過來,

渤海斯用了鍛造將繩子做成網子,套中了那個瘋老頭

「區區矮人的伎倆,也想綁我,你好大膽子」老瘋子狂謾罵

渤海斯不以為然把老人綁了起來,順便把整間屋子整理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