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四章 老

「拜託先別走啊!這算我求你了」老法師苦苦哀求說到,

「老師請回吧~我覺得我已經學夠了」一名女性勇者說道便離開了

「我這邊還有更進階的...」老法師仍苦心地說道,試圖想要挽回,但已來不及了

這時老法師看到渤海斯,卻一臉嫌棄得說到

「你這個米蟲,甚麼也學部會,真的是來充當人數的對吧!」

對渤海斯也根本沒有這類的天賦,比斐特根本就是天差地的級別

不但猜測錯誤,還兩三下就被催眠控制,三個月了只免強只會看對方是否怒火中燒

各種白目的行為渤海斯都做出來了,這裏除了有少數天份的人,剩下的都是庸才

剩下的心理學的成員,渤海斯也完全不知道,也沒有認識幾個

「夠了你這塊連朽木都比你有價值的庸才,有個任務派你去處理,這大概是你唯一的價值」老法師說道

渤海斯要到學院森林一處,負責照顧一名老人

「這老人為何在?」渤海斯沒說完

「問那麼多幹嘛?!做就對了,聽好了要是他有個三長兩短,我就把你當做魔法素材燉了」老法師說道

「反正你在這個學院坐著也是白吃白喝」

於是渤海斯帶著一些行李來到了指定的森林,

他沒有打聽到任何有關這個老人的詳細訊息,只知道這個老人瘋癲

為何要看管他?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