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章 占

「所以你真就去了黑旗!」盈拉說到

「那個團隊真的是數一數二的黑誒~」袁說到

渤海斯有點後悔把那件破布帶過來,至於璞玉與他叛變的事情一字未提

「總之自從那個團隊解散後,我就四處在兵工廠工作」渤海斯說到簡單搪塞

在這次知道的大家都成長了,有些人也有頭銜與名聲了,除了鍛造外各個魔法樣樣精通

唯獨自己好像沒什麼作為,

聖德烏斯中渤海斯看見了許多的繁華建設,想必阿瑞審一定花費很多心思

之後大夥都各奔東西,渤海斯因為及到到這邊使用了飛馬馬車,也花費了身上的積蓄

下一步要去哪邊?自己要去哪?要幹嘛?

『嗨~小伙子要來占卜嗎?』一名年輕的女算命師攔住他

「對不起,我身上沒有任何錢」渤海斯想藉著沒錢打發她,

『不,我是真心幫你算的,你也是阿瑞審的朋友吧?我也是,這次就幫你免費算一次吧』

「那怎麼算?」渤海斯已經不太相信別人,

『看你的手相』那名算命師說道,渤海斯不甘願的拿出了他的左手

『你的命運我算不出來,我可是占卜勇者,卻無法知道你的未來』那名算命師很震驚,

「不知道就算了,我要離開了,謝謝你的好意」渤海斯

『不過我知道一點就是,記得帶一塊大塊浮木,會是你下一步』那名算命師其忙跟他說道

渤海斯隨手用了暗庫將旁邊的大枯木,這又是代表什麼?

反正我以經沒有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