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章 別

「告訴我們你們騎士團長的事件,我們想知道詳細內容」石柳說到

「看來你們眼睛很尖,一切都跟報紙上說得很像,他在最後到達城堡的時候就吐血倒地

因為他之前為了營救在迷宮受困的夥伴,使用了大量的魔力與體力,

其實在半年前他就不能成其使用陣法了,但是為了不讓騎士團士氣受挫,所以免強出現

我們怎麼也阻止不了他。」侍衛說到開始哽咽

「好了我該帶你們去見見騎士團長了,...」一群人來到了華麗的玻璃棺材旁

阿瑞審蒼白的無血色的臉龐,雙手握一把聖騎士專用的黃金劍,

安靜的躺在了那邊一動不動,大夥頓時眼睛的淚水快湧出來

真希望他突然跳起來說:「哈哈騙到你們了吧!你們這一群傻瓜」

盈拉與靈絲兩個女生忍不住哭了出來,渤海斯強忍著淚水

場面溫度降到了冰點,最後還是巴底倫率先說起她與阿瑞審的過往,讓大家別沉靜在憂傷

最後露露與連成也到了,看來他們夫妻非常的恩愛,

露露也哭了,她知道阿瑞審的經過,連成也急忙安慰到

之後大家開始說起了與阿瑞審的往事,

「還記得有一次阿瑞審跑去,附近的一個女孩告白,

結果被那女的已經結婚了被她的丈夫追打」巴底倫偷偷爆料

「喔對了~我們還有再有一次在鍛造烤爐烤雞,結果差一點被發現,

好在渤海斯背黑鍋」石柳說到

「什麼!難怪我被罵得莫名其妙」渤海斯回答

連成也分享了他與阿瑞審冒險,幫靈絲完成刀子,等等彷彿,

大家都回到了過去那個無憂無慮的時光

還得知了袁與盈拉結婚了,巴底倫也有太太了,渤海斯好像是那什麼都沒變的人

 

還有很多人去看了阿瑞審,可見他的名氣不小,

過了第三天告別式正式舉行,眾多的人表示不捨與難過,

渤海斯的鐵鎚放入了棺材,渤海斯趁著大家的不注意,

默默使用的反鍛造取下一小塊金屬,並用暗庫藏了起來

喪禮結束後,阿瑞審被葬在了皇家公墓上,永遠地沈睡此地

渤海斯跟著其他人聊到了他曾與阿瑞審在離開前閒聊的故事

「結果我跟他約定要做出一把斬龍大劍,連一把做不出來」渤海斯苦笑說到

至於鍛造到底是師傅,從矮人那偷取過來的嗎?渤海斯也懶得問

也沒有透露黑旗團隊事件,渤海斯也把那袍子給丟了

 

『有時還真羨慕你啊!渤海斯你的勇者代號是未知,這代表你有無限的可能...』

阿瑞審最後的話語在渤海斯身邊迴盪,我的目標是什麼?我夢想又是什麼?

於是渤海斯用了鍛造將阿瑞審的鐵鎚碎片製成了一枚戒指,

『阿瑞審你的夢想由我繼承!』渤海斯含著淚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