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章 遇

離開了聖德烏斯,渤海斯拿了一張地圖與基本的乾糧一路往南走,

路上隨手打個魔物,賺賺生活費,三天後一路走到了力匕河附近

「啊呀~這個不是乞丐勇者伯朗斯嗎?」拿著長槍的一名人與他的團隊,

渤海斯不以為意地避開,這時後那名拿長槍的小隊人出現在了他的面前,擋住了他的去路

正是渤海斯第一次與他們組隊的打鹿皮的安達小隊,

「我心情不好,離我遠一點」渤海斯低沉的說道,

『我心情很不好,當乞丐被人發現好丟臉』安達不懷好意地跟著旁邊,

手帶著短弓與斧頭的,拔絲,薩里說到,並且再次圍住渤海斯的去路

「怎麼?看到英雄還不跪下說一聲」拔絲輕蔑地說道

「你知道皇家團黃金團長嗎?或許你可以求助他?他能幫助你這個可憐蟲,哈哈哈」

渤海斯聽到他們提起阿瑞審的玩笑,也不再委曲求全了

「我是真的很弱,但是第一個任務你們也沒有完成,其實你們跟我差不了多少」

渤海思話一說完一支長槍從他旁邊發過,但他絲毫不恐懼

「呦~皮變硬囉!真的是找死是吧?」安達發動了魔法將長槍收回手中

「你們兩個別插手,讓我好好跟他交際交際」安達說完後直接在把長槍射出

渤海斯也沒有閃躲,左手直接畫一個圓發動暗庫,將長槍射進暗庫後關閉,

衝向了安達雖然他身穿鎧甲,但是對於渤海斯來說小事一樁,

渤海斯直接一個反鍛造化解對方胸前鎧甲

一拳狠狠冠在安達腹部一拳,報當年挨他一拳的仇,

一切動作都來得太快,安達當場跪在旁邊吐了

『你這卑鄙小人,薩里一起上』拔絲說到便舉起弓,朝他射出寒冰之箭,

渤海斯趕緊把長槍從暗庫拿出,擋下這一擊,這時薩里從背後舉起大斧偷襲

這時渤海斯將地上的沙往後踢,賤到了薩里眼睛

「啊~我看不到」薩里後退的幾步,拔絲仍朝他繼續射擊,

拿時正值炎熱的天氣,當太陽露點時那些寒冰成了霧氣,

這時安達忍痛拿起武器朝著渤海斯砍去,渤海斯雖然閃開了

但中了幾箭速度也變慢了,這種狀況只有撤退,

於是用了二重鍛造將奪到的長槍,製成數枚飛刀直了出去

『啊!』擊中了拔絲左臂,但是渤海斯被薩里一拳擊中左臉,

這時安達也復原了,拿起另外一把長槍斬了過去

「啊~」渤海斯重心不穩,掉入了湍急的力匕河中

『這個混蛋,就這樣淹死算了』渤海私隱約聽到了這句話,就被洶湧的河流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