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章 喪

「 老兄你怎麼了?」旁邊的矮人說道,只見渤海斯留著淚水說

「 我要去皇家騎士團所在地一趟」眾矮人看著這個悲傷的人離開酒吧

「這位旅客你等等,你這是要去做甚麼?」這時鎮長出現在他面前,他剛聽說了酒館的渤海斯事情

「鎮長~不好意思我得快點到皇家騎士團所在處,不知道你這邊有沒有甚麼比較快的工具」渤海斯說道

「年輕人,難道你跟報紙上的團長關係..」經過了渤海斯簡述,鎮長嘆了一口氣

這時候卡莉也出現了,「渤海斯,你也太誇張了吧,只是沒了工作就..」

「卡莉,事情不是這樣的,年輕人你先在旁靜一靜」鎮長將卡利拉到旁邊說明了來歷

「渤海斯,我了解事情了,抱歉先入為主唸了你,你還好嗎?」卡莉溫柔地說道

「我想快點到皇家騎士團所在地,送老朋友」渤海斯忍住憂傷說道

「放心我們這邊有最快的飛馬馬車經過,今晚會出發,但是票價不便宜,可能要一個月的工資」鎮長說道

「沒關係,我付」渤海斯說道,「渤海斯,沒關係這些錢我出就好了,算是你在我這顧店答謝」卡莉說到

夜晚渤海斯道別了卡莉與其他矮人,坐上飛馬馬車,

一路上還有其他乘客有說有笑,渤海斯則披著黑旗披風不言不語望著遠方

 

抵達了皇家騎士團所在地聖德烏斯,如果真的有心情的話這裡其實很適合度假

但整個氛圍壟罩個哀傷、憂愁、沉重,

以前的鍛造師傅還有:靈絲、石柳、巴底倫、盈拉、袁、

除了騙子的大猿,還有璞玉沒到場外,其餘的人都集合了

「其實阿瑞審身體早已經不堪這樣使用了,他一直撐到這時候」師傅說到這讓眾人為之震驚

『什麼他在那時都表現得輕鬆自在』盈拉不敢先信的說道

「為何不告訴我們?」袁表示不能理解

「他其實更看重你們這些朋友,怕你們擔心才這樣說的」師父說道

渤海斯海想問,這時候前方的大房打開了

「你們可以去見騎士團長」一名守衛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