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章 空

「噢~那我....」渤海斯雖然知道這件事會發生,但仍是很失落

「那卡莉我有個不解的問題,還希望不要介意」渤海斯說到

「啊~你說反正老娘已經決定了,別想挽回我」卡莉說到

「這個你別生氣,我做一次給你看」於是他使用鍛造的陣法完成一把短刀

「幸好你有提醒,不然我真的會一槌大下去」卡莉說道

「我想知道這個究竟.....」

「這個你們稱鍛造的方式,是我們矮人之神卡爾噶拉曾發明的這一個陣

但是在逼不得已的時候創造出來的,那時候他跟族人發過誓

將這個技術封存,除非有緊急的災難才可使用,怕有不法的人使用打壞矮人的名聲

你到底是在哪邊學到的?你該不會想...」卡莉說到

「不是的,這種招式產品不能量產,只能當作冒險者使用,我絕不會...」渤海斯說到一半

「這是你費用,我個人是希望你做其他的工作,我會推薦你其他工作」卡莉說到

 

渤海斯在利卡瓦爾鎮做了各樣的工作,大多都是苦活持續了一個禮拜,

這個鎮對各樣新聞都是一手,能說在這邊能知道天下事

這一天渤海斯在酒吧個著啤酒,一邊在思考事情

「號外號外,有驚人消息一定要讀」有人傳起了今天的報紙,渤海斯也拿了一張

但是當他看見時候震驚,讓他手中的啤酒滑落碎了一地,其餘的矮人看著他

他頓時撕心裂肺喊著,周圍頓時安靜到死寂

『黃金騎士團總團長阿瑞審,在今日告別這世界享年2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