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章 辭

除了在卡莉的工作坊外,酒吧、音樂廳等等,

都是渤海斯常放鬆悠哉的地方,或許沒有經歷過過去,就沒有比較,

環境比較好,但是要講真心話比較難,

過去在猶金馬山脈那些矮人只要混的很熟,

配上酒的加持發酵很好說真心話,

以往就是大笑說說我懂你,然後在喝一杯。

工作的狀況,好像也趕不上腳步,渤海斯很認真學了,

但是卻有些與卡莉不同步,

「老娘,要你是幫忙我的,而不是我在多花時間善後的」

或許是要一個精通打理好一切的徒弟,而非笨手笨腳的,

而卡莉都工作到很晚,所以她才那麼晚起,與渤海斯早起有落差

,他也知道自己的下場,但他以盡力苦撐

 

 「啊,渤海斯,我要去採購一下,你幫忙看店一下」卡莉說完後就出門了,

「太好了這樣我可以試試我的新武器了」渤海斯趁著她出門時候,

使用了鍛造,只見火光一現,打出了三把短刀,

之後他在繼續加工,一把有機關可像弩弓射出箭,

一把可以自動折成回力標,最後一把二重折式短刀,

渤海斯真的把這間店當成自己的店一般自豪,

他吃著剛烤好的餅,看著他的成品,

雖然他在其他地方做的武器都只能晾在旁邊,

有時候只能自己拿來砍樹,

「老娘回來了,渤海斯你也在這邊快一個月了,我得跟你坦白一點。」

渤海斯回答「卡莉沒問題請說。」

「你不適合在這邊!你被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