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想我寫這個是為了做什麼?對,我總覺得時日不多了,想寫個自傳,好讓我這個罪人死後還能被記得,我的名字叫做吉耳法,歐對我應該我的原名戴德森,母親生下我以後就過世了,父親是個名副其實的賊,除了偷東西外,甚麼事情都做不了,平時就是偷到值錢的東西就買酒喝,喝的一蹋糊塗,有一次喝到爛醉害我差一點沒有去到差一點把我的證書搞丟,我差一點得不到勇者的稱號,「4級守護勇者! 」梅林笑了笑說道「守護勇者真是難得一見阿! 」便摸著我的頭,這我都記得,父親甚麼技能魔法都不會,唯一一個技能就是,可以使用看不見的空間,把對方值錢的物品藏進去,而不被別人發現,我也只學會這一招,最終常在溪邊走難免不失鞋,父親因為盜竊某國貴族的寶物被捉個正著,後來被處死刑,從此我也成為單一的孤兒。

  父親的事情傳整個小巷,我被汙名成小偷之子,那個毒瘤的孩子,被人欺負、但是我為了保護自己,除了學會嗯...對這時我把這個技能叫做暗庫,我打劫、偷竊、都是為了為了那一口飯吃,我總覺得跟我那廢物的父親一樣,或許也是如此,直到那天某個親王巡視時,我剛好與他們的衛兵打起來,「嘿,在搞甚麼?」親王說道,「陛下,真的是抱歉,有一個地痞居然偷了我們的東西,與他打了起來」一名衛兵說道說完後又加入壓制我的戰局,我使用了暗庫把他們的武器全都搜刮到了我的手中,正當更多人要來與我對峙時,「嘿這小子還不錯!我重用他」一個青年出現其他人都紛紛讓開,是這個國王的第七位王子奧加

  如今我是奧加下中的一名藏兵,顧名思義是他專屬的親衛隊,平時就是在他的地盤維護秩序,並且接受作不乾淨的工作,為何不乾淨?當老親王過世後,我難見他殘忍殺害了他所有親兄弟,只為了王權,我在藏兵軍團中最要好的朋友有兩個,阿蘭歌做事雖然辦事效率一般一般,但是他是開心果,有他在執行任務哪怕無聊的差事都會有趣無比,「我說阿戴~你那招隱形背包」阿蘭歌笑的回答「我可以躲在裡面嗎?」「老兄你又出了甚麼包,我的那招不能裝活物的」我回答,「總之你又惹上哪位姑娘了?父母還是丈夫前來找你算帳了」「好好總之幫我一個忙?躲個一下子」阿蘭歌回答,我只好幫他一個忙,另一個朋友名字叫莫,顧名思義他很沉默,但是辦事效率極高,有時候有他在事情都會很快搞定,那怕是為了到沙漠中尋找稀有的聖花,他也能夠搞定,「我說莫你這樣不講話,可是會在這個社會吃不消了」我回答「我不需要見太多不必要的人」莫總是有些答非所問,但是我們總是在這個藏兵中最注目的一組,無論做什麼我們都一起同行。

   那天是個不平凡的一天,國王蘭加娶了一名美麗的女人,辦了一場婚禮,我們很榮幸參加「嘿各位我未必下獻唱來祝福你們幸福美滿一曲吧?」阿蘭哥拿起他的曼陀羅唱了起來,並帶動這個宴會氣氛,「我看阿蘭加的才回當個守衛實在太浪費了」我跟莫說到「或許他是個遊吟勇者說不定?」莫說到,而我們倆沒察覺到這位美人憂傷的眼神,宴會結束後,我將所剩的請人打包好分給了那些窮苦的人們,「你為何要浪費這們多心思在他們身上?」莫問我「我以前也是窮小孩,這種苦我希望不要再發生」這個國度就是個大欺小的國度,我想起我自己的名號守護,除了守護這個國王外,我還想守護那些弱者,而這個蘭加國王卻沒有顧慮到這一點,認為只要他認為好用有能力的人才,就可以為他所用。

  那一天晚上蘭加國王召集我、阿蘭哥、莫說到「鄰國的阿德瑟斯伯爵一直對我們有敵意,我希望你們能處理一下,當然有威脅直接解決」國王說道「戴德森,你先留下,其他人可以先退去」等到其他兩人離開後,「阿德瑟斯,我曾經的朋友,為何刀並相向?只能說他太過強大,已經影響到我的事業版圖了,再來我們之間也不像以前來往,」我疑問的說道「你跟我說這是是指?」國王繼續說道:「戴德森,你是我手中做強的打手論劍術,沒人敢跟你奪第一,論膽識,更沒有人能夠出來跟你較量,我希望你能夠幫助我稱霸這個大陸,你可以嗎?」「當然可以陛下」我趕緊回答,但是內心卻忐忑不安,回去後我聯絡了阿蘭哥、莫到老地方浮筒酒吧上會合,我們通常都坦承各樣事物,沒一個例外,「那不是真愛,安妮根本不愛國王,他是被逼迫嫁給他的」阿蘭哥說道「等等,阿蘭哥你做什麼是」我震驚地說道,阿蘭哥慢慢說道:那婚宴幾天後的巧遇,安妮是個被愛神詛咒的少女,而她國家為了穩固有一送去的犧牲品,一旦她遇到真愛,愛她的人與她就會死於意外,阿蘭哥居然喜歡上了安妮,「兄弟我保不住你」莫回答,接下來莫也講述了他前幾天的遭遇,他遇到了一個流浪的算命師,說道我們三個的弟子捲入一場影響世界導向大事件,「話說我們真的要去刺殺阿德瑟斯伯爵嗎?」我猶豫地說到,「嗐,老兄國王只說處理,並非真到要殺他們,再說啦!依據我的情報,再過三日他們有舉辦一場宴會,我與我的曼陀羅出場,誰還能不談成功呢?」「但是安妮這件事,你們千萬要保密喔!」「我知道今天的由誰買單了」我開玩笑地說到,

  隔天我們騎著馬加緊來到阿德瑟斯伯爵附近,靠著阿蘭哥的魅力或者才華,我們成功拿到了邀請函,事情都如同計畫想像的那般順利,那時已經是夜晚了,我們聊了很久與各樣的說服技巧,而了解到阿德瑟斯伯爵其實是個照顧百姓的好貴族,喜歡照顧在他管理的百姓,「來~祝我們明天談派順利,乾了」我開心地說到,但是沒想到的是當我們隔日出發的時候,莫卻不見了「哇!莫這個傢伙總是神出鬼沒」阿蘭哥回答道「放心吧!他應該沒問題的,我們先伯爵的城堡報到吧」我回答道,然而卻沒想到了是伯爵城堡大門敞開,裡面充次血腥味,「不好!」我與阿蘭哥趕緊衝進去查看,那個恐怖的景象讓我無法忘懷,只見血染紅了整個大廳,所有的人的躺臥地上,緊接著我們趕緊上樓查看,伯爵一家大小慘死在閣樓,守衛全部身首異處,只見到莫一身世血,手裡還拿著抹個人的頭顱,「莫!你到底在做了甚麼?」我憤怒的回答,阿蘭哥已經嚇得不說話,莫去不說任何一句話,從旁窗戶一躍而下消失在我們面前,我們趕緊離開這地方,卻在大門撞見一位小孩,我們並沒有在意只是慌張地離開

  沒過多久伯爵的慘況轟動這個地方,而被稱為血城事件,蘭加國王把這件事居然推到了安妮皇后他的祖國,並且集結大批人馬攻打下來作為懲罰,伯爵的土地也被蘭加國王給併吞,「很好,你們做得很好,不愧是我對得意的幹部」國王開心地說到,但是我與阿蘭哥卻沒有抬頭,因為我們不小看到他的嘴臉,在此之蘭加有開始對外對內發動大小戰爭,流離失所的人越來越多,「我們逃離這個地方吧?」阿蘭哥回答,我雙手在城,畢竟我也沒有保護好守護百姓想一逃了之,他已經跟安妮皇后聯絡好了,在某處碰面後一起逃離這個國度,我也把行李準備好了,在路上我已得知阿蘭哥與安妮有了愛的結晶後,我當時覺得這傢伙死性不改絕對會被打死,順利地離開皇宮抵達城牆大門口時,忽然「搜!」一聲「小心!」阿蘭哥把我推開自自己卻中了箭,此時火把照亮城門口,射箭的正是莫,「戴德森、阿蘭哥因為夾帶國家機密叛逃,在此就地政罰!」莫冰冷的說道,此時全部都是老熟人藏兵部隊,「戴德森,國王這麼看中你為何背叛?」莫說到,「莫,這次的話特別多,我都知道你殺了阿德瑟斯伯爵全家」我看見阿蘭哥的生命已漸漸消失,口中念著保護好,安妮怒火已經讓我失去了理智,「莫!」我於此開起了暗庫,抽出了雙刀朝著莫衝去

  戰火異常的激烈,但我已經記不住了,也記不住自己用這個能力切割了多少同伴的生命,最終莫被我的暗庫的開關能力削去的左邊的大腿倒在牆邊,我舉起了刀步步逼進了他,昔日的好友卻成為逼死對方的敵人,他的眼神告訴我看在朋友的份上饒了他,右手懺抖著舉起,我大刀一揮把他的右手給砍了,「就由你自生自滅吧!」我說完便離去,我找不但安妮皇后的下落,我漂泊在外就這樣過了三年,蘭加國王離奇死去,諷刺的是他身旁沒有任何子嗣來繼承皇位,被身旁的大臣爭相奪權,帝國版圖也順勢縮減只剩的四分之一,最終我在每處的貧民窟找到了安尼的女兒,安妮也因病過世,我帶著他的女兒並給她取名為璞玉,而這個帝國最終被一位大臣以聯邦的幌子取代,國名就叫做南瑪斯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