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章 獄

「團長那個...請問位置在哪邊?」渤海斯回答,

要是在以前這種苦差事絕對會邊送邊埋怨,但是現在巴不得趕緊過去

「吼~你也差不多一點,甚麼都不會,我還是叫」團長話還沒說完

「喔不不不~我因為室支援後勤,所以比較不知道,我可以勝任的,相信我」渤海斯趕緊把握這個機會

於是團長的不耐煩的再說一次,之後渤海斯前往的看守室,他知道機會只有一次

「喔!東西來了,阿呀真是麻煩」開看管的幹部厭倦地說道

「喂!你好像沒事了嗎?幫我處理一下附近的雜物」黑旗的人都有一個令人討厭的規矩

只要有權力的人都習慣命令別人做事,完成後連一生感謝都沒有,你越好用,越喜歡叫你做事

就是一副偷懶的嘴臉,只見渤海斯不小心(或者說還是故意的)將辦公桌文件弄翻了

「你是來增加我工作的嗎?給我弄好」幹部狠狠的著渤海斯賞了一個巴掌,渤海斯只好乖乖把他收拾一番

但是說不知渤海斯神不知鬼不覺地,用暗庫把下方的萬用鑰使偷走,並且用鍛造打了一副假的掛回去

「你給我去把這邊的廁所給我清乾淨,懷疑阿!我今天的心情都被搞砸了」可見這名幹部職了一天的夜班

看似苦差事,但是卻讓渤海斯有一線機會,因為距離廁所的一段距離,正會經過那些被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