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章 計

「那個...關在這裡最大尾的是哪個牢房」渤海斯回答

「問那麼多幹什麼?那跟你的廁所以關嗎?」那名幹部回答

「我聽說他長得兇神惡煞,聽說還吃過人肉,我怕..」渤海斯搪塞一個窩囊的藉口

「就這種事,你爸媽是沒有給你生膽嗎?」他又說到,並丟了一份報紙給渤海斯

「他在247房,幫我把這份報紙給他」渤海斯清楚知道他單純在戲弄他,於是顫抖的說

「真的要..這樣嗎?我..」「我什麼快一點處理好,不然我就把這事上報給團長」

渤海斯顫抖著把報紙拿向247房,「喝!」忽然一聲,嚇得他直接把報紙,直接進247房中嚇得失魂

只見看守大笑,渤海斯倉促的離開往廁所的方向,說不知他已把紙條與鑰使一起丟進牢房

紙條寫著明日午夜十點,越獄行動

或許渤海斯這種不起眼,又看似軟弱的個性,被眾多的人認地位來沒什麼出息的人,

才會無視這個傢伙,但是他已過了磨練擬定出一套營救的計畫,

除裡玩骯髒的廁所後,他又去其他地方做苦工,得知道那些火刑的燃料在哪邊

順用使用了暗庫把那些燃料收了起來,他發現裝更多東西他的靈活度就越慢

最後他把這些燃料放在了個放在每個黑旗的營帳中,準備妥當

就等著明天的越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